QQ自由幻想2017秋季PK赛活动安排

一、赛程安排

9月28日 加开转区

10月14日 10月份PK赛结果选拔

10月14日 打完比赛后,请不要立即退战队,战队队长请在决赛阶段截图,截图后。因为我们将在当晚采集名单,一旦退出战队,可能会遗漏。

10月16日 论坛公布五职业参赛名单、非五职业参赛名单和85级特别PK赛名单

10月17日 导入数据

10月17日 18:00前检查数据、非五职业建立战队

10月18|19日 19:00-21:00非五职业初赛

10月20日 19:00开始决赛,非五职业决赛

10月23日 检查数据、五职业建立战队

10月24、25日 19:00-21:00五职业初赛

10月26日 19:00五职业决赛

10月30日 检查数据、85级pk角色创建战队

10.31~11.1 19:00-21:0085级特别PK赛初赛

11月2日 19:0085级特别PK赛决赛

二、PK服务器建战队特殊说明

由于往届比赛进入PK服务器后,部分弃权队伍不建立战队,很容易造成PK服缺少战队比赛无法开启。所以请每个战队队长进入PK服后,务必建立战队,以方便比赛进行(弃权队员无需加入战队,队长建立即可)。凑够32支队伍以上,比赛即可正常进行了。

特别说明:10月份或有些月份,有的战队少的小区,无法打PK赛,请务必注意,服务期内赛季内至少要有16(或32支)队伍,初赛才能正常开启。如果小区战队不够,请多开几个战队,达到目标战队数。避免有的小服务器,10月份没有PK赛战果。

三、选拔规则

10月份的五职业、非五职业和85特别PK赛,将在10月14日PK赛的决赛中决出。85特别赛为非五职业PK赛。

1、【重要】由于2017春季PK赛采用五职业和非五职业不互通的新规则,所以,本次报名五职业PK争霸赛的五职业队伍在创建战队名称时务必以“五”字开头创建战队,如以五字开头创建的战队非五职业,立即取消资格。如在选拔队伍阶段没有按照规定以“五”字开头创建战队的五职业队伍将视为非五职业参赛。参加85级特殊PK赛的玩家,在创建战队时务必以“85”两字开头创建战队,队伍成员必须为85等级,高于或者低于都不算作参赛,并按照常规比赛选拔。

2、10月份各大区在pk争霸赛中初赛积分大于50且成绩最好的前4名非五职业队伍可以获得非五职业pk争霸赛的参赛资格。

3、如果该区决赛五职业不足4队,则从初赛中挑取积分最高的补齐,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取排行榜排名靠前的队伍。如果遇上同比分情况,首先比较在决赛淘汰赛中的成绩,从上向下比较,比如先比较8强胜场数,胜场多的可以代表大区出战,如果相同,则比较16强时的胜场数,再相同比较32强的胜场数,还相同的话比较初赛积分,如果积分也相同,则胜场多的队伍代表大区出战,如果初赛积分和胜场数都相同的话,那么在pk争霸赛中战队列表中靠前的代表大区参赛。85特别比赛也依照此执行。

4、进入PK争霸赛服务器后,如果初赛结果队伍排序和决赛队伍排序不符合,将进行修复,修复后(按照初赛结果队伍排序)再进行决赛。由于修复需要时间,可能决赛会延迟。

5、参加全服PK赛的队伍战队名称禁止带有侮辱性和针对性的词语,判定是否违规权利由FFOpk赛官网负责人认定,一旦认定违规立即取消资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6 2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