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给力冲冲冲真情消费馈礼活动震撼开启

9月25日,《反恐精英Online2》“给力冲冲冲 真情消费馈礼”活动将会震撼开启。届时,不仅有永久AWM 莹光魅影、S级零件箱等游戏内好礼等你来拿,还有机会获得笔记本电脑、体感枪、iPod等超给力实物大奖,让我们赶快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CSOL2给力冲冲冲真情消费馈礼活动震撼开启

9月25日至10月15日,《反恐精英Online2》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消耗1点生存印记,即可获得1点祝福积分。赠送礼物给其他玩家,赠送方所消耗的生存印记也将会计算成祝福积分。当玩家所获得的祝福积分达到6660时,就可以领取一份包含AWM 莹光魅影、S级零件箱、高级加成卡、幸运金币的超值虚拟礼包。

CSOL2给力冲冲冲真情消费馈礼活动震撼开启

而当玩家在《反恐精英online2》中获得的祝福积分数进入单个大区榜单前30名时,无论祝福积分是否达到6660,都可以获得上述虚拟礼包中所包含的所有游戏道具奖励。第6名至第30名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CSOL2棒球衫、CSOL2米拉娃娃、CSOL2鼠标垫、CSOL2单孔望远镜各一个。

CSOL2给力冲冲冲真情消费馈礼活动震撼开启

而祝福积分排行榜第5名至第2名的玩家则可以获得iPod Nano 16G、Beats UrBeats入耳式耳机、锐火体感枪、罗技G402鼠标各一个。至于夺得祝福积分排行榜头名的玩家,我们将为他献上华硕(ASUS)N551ZU 7600笔记本电脑一台和锐火体感枪一把的超值幸运大礼!

9月26日,《反恐精英Online2》将会迎来国庆中秋大版本的更新,各种新地图、新玩法、新武器、新角色将轮番登场,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更有海量福利活动助兴,助你度过一个激情美好的火热金秋!赶紧集结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最畅快刺激的射击享受吧!

活动链接:https://evt.tiancity.com/csol2/51745/home/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