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高级会员多少钱? QQ三国高级会员有什么特权?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近期《QQ三国》将发布军事计划荣耀篇——高级会员,关于高级会员的功能和权利,大家一定都特别好奇吧,善解人意的小乔特意为各位玩家准备了这篇高级会员的官方问题,希望能完美解答各位好奇宝宝们的问题,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和建议可以到《QQ三国》官方论坛反馈哟~

高级会员的购买方式是用Q币还是三国点,具体费用是多少?

A:高级会员可使用三国点购买,高级会员徽章价值180点,使用后可获得30天VIP和SVIP双重特权会员转化卡价值100点,仅供VIP玩家使用,可获得30天SVIP特权;更新当日我们会提供限时1日的打折活动;

高级会员到底有哪些特权呢?

A:高级会员是为了进一步减轻日常活动的负担,给玩家提供一些便利操作而推出的特殊系统,高级会员主要功能包含:周礼包、工资兑换特权、活动奖励找回、炫装打折以及奥义多套方案切换

高级会员是70级以后才能开启吗?

A:高级会员的开启不受等级限制,但是部分福利是有等级限制的(比如奥义、活动奖励找回、工资兑换),我们建议大家阅读高级会员界面的特权展示后决定是否开启。

高级会员中提到了“找回”的概念,具体是怎么回事啊?

A:

1. 当日未参加的活动,可在本周内下一次参与时找回奖励

2. 若活动多日未参加,可找回对应天数的多倍奖励,最高找回天数与SVIP等级相关

3. 每周一凌晨清空累积数据,重新计算找回

4. 已参加但未完成的活动无法找回

5. 活动找回自SVIP购买第二日开始结算,购买当日无论活动是否参加均不计入找回(所以购买SVIP后,最早可以统计第2天没参加的活动,于第3天找回奖励)

找回福袋是用刷副本还是不用刷副本?

A:副本、轮回、边境战等不支持减负的活动,都是需要手动完成才能找回奖励

副本里的包是怎么返还的,是交任务的时候返还吗?

A:是在交任务的时候获得找回奖励。其他活动的奖励找回也是在完成活跃度的同时找回奖励。

高级会员权利中的道具找回数量?

A:

单人活动(如运送、地鼠等)的经验与道具奖励找回比例与SVIP特权界面一致;

多人活动(如单骑、过关等)的经验找回比例与SVIP特权界面一致,道具找回数量为副本总价值的部分奖励,以实际获得为准

减负也能找回活动奖励吗?

A:支持减负的活动可以通过减负的方式找回活动奖励(比如七旗、运送等)。通过减负的方式找回的活动奖励低于手动完成时找回的活动奖励。比如:减负完成运送物资,可以额外找回一定比例的减负经验奖励;手动完成运送物资,则可以额外找回更高比例的经验奖励,还有概率获得装备模的奖励

会员天数多的能否直接减少天数兑换高级会员?

A:会员天数多的同学建议直接购买会员转化卡,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升级为SVIP。

下午给我结拜号转会员,他的刚好29天,我还要在买个普通30天的会员,然后在买个转会员道具,为什么一定要30天才可以转29天不行么?

A:暂时只提供以30天为单位的转化,后续会考虑逐步开放更短周期的转化

高级会员的成长体系是否会开到SV8以上?

A:暂时不会考虑开放更高的等级

SVIP与VIP共享成长值吗?

A:是的,VIP可直接转为同等级SVIP

普通6级会员还有1年多时间,换成S会员后是否全清零还是换成一年多后还是一年多?

A:VIP每次消耗1张会员转化卡,可增加SVIP30天,VIP的时间不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5 22: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