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之洪门崛起升级怎么玩? 剑灵之洪门崛起升级攻略

1. 实验室,相信很多新手玩家在打实验室的时候都会漏怪,在这里呢有一个小技巧,有成长的萌新玩家可以存两次等到明天直接扫荡两次,然后一直存着两次,扫荡是不会漏怪的。关于领1.5倍还是2倍,这个要看个人情况了。如果你是大佬冲榜,那你就直接领两倍的。但是千万别今天领两倍明天就是1.5倍。要持续!

2. 经验试练副本,刚开始是进入副本打,等升级到4星或是满星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扫荡了。在这里,我发现很多萌新玩家吧新区14天登录奖励送的3倍5倍经验药早早就吃了进入副本直接就开打了,其实这里就浪费很多经验,关于经验副本可以存3天(6次),满星吃5倍药大约是1亿2的经验(数据不是特别准确),这里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可以同时吃不同的倍数药叠加更高的经验加成(也就算2倍+3倍+5倍+10倍(V12送的一瓶)),以至于满星扫荡一次甚至比实验室的2倍经验还要高!

关于经验本存次数的极限问题,每天副本重置时间在5点,4点半开始吃药打本,等待5点重置又可以打两次。

关于经验药的持续时间,这点要注意一下,角色下线是不计时的。

关于角色装备加的经验属性,在经验副本中也有加成,所以碰见比较好的双属性加打怪经验加成1.2%这样字眼的红色装备不妨存起来用,目前只有饰品加这些属性。还有石头出的属性可以打到装备上,就是3条加经验1.2%。

3.G机地宫,G机地宫作为安全区打怪较多,聚怪,的优势刚开区的萌新特别喜欢再地宫G机经验,G机地宫是时间限制,大家切打切珍惜!G机的时候就可以把存的加经验装备带上提升加成,队友加成更高,别忘记组队友哦!

来源: 剑灵之洪门崛起吧 作者: 偌晨曦__ 时间: 2017-09-24 22: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