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

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是一款由Ubisoft Massive开发,Ubisoft负责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于2016年3月8日在pc、ps4、xboxone平台上发行。讲述美国遭遇一场超规模的生化瘟疫侵袭,瘫痪了社会,全面瓦解了医疗、物流、能源等职能部门,整个国家陷入人人自危的状态。玩家所扮演的精英执法人员,来自特别行动部“The Division”专门负责疏导难民,打击犯罪,在稳定危局恢复秩序的同时还步步紧逼幕后真相,执法组不依赖外部条件独立运作,其持续作战能力完全仰仗就地补给。

全境封锁是一款外服网游,整个战局24人包括白区暗区,目前版本是1.7.1,进入界面后可以创建四个角色,看图

游戏加载进不去的可以用加速器,不是每个玩家都可以裸连的,加速器产品有很多,百度一下就有了,所以想玩这款游戏最好还是备用个加速器,毕竟外服网游,在中国没有他们的服务器。

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

图片是整个游戏大地图,安全区一共有15个,红色圈圈表示安全屋,青蓝色圈圈表示主线副本,黄色圈圈就是30级以后可以去打的袭击副本了

不建议萌新30级前去暗区刷装备,现在的暗区刷到的装备白区一样能刷到,所谓的“白区”和“暗区”之分就是白区是PVE的地方安全区,副本所在的区域都是PVE区域,不存在玩家杀玩家,暗区则是大地图中心红色位置,暗区是PVP的地方,玩家杀玩家的区域,所以新手前期没必要去暗区,第一你装备没有成型,去暗区即使没碰见其他玩家你都很大可能被NPC杀死。第二,暗区刷的装备白区一样刷得到,而且白区风险没有那么大,暗区你刷到的装备不能马上用,必须要到指定地点发射信号让飞机运走,你发射信号后整个暗区玩家都看得到,还包括刷出来的NPC。

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

新人下飞机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建立基地,按M打开大地图,基地位置在你右上角的位置,看图片,然后点击一下目的地,可以出现路线,按照路线走就行了。

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

每个安全区都有这么一个信息栏,30级之前每个安全屋的信息栏可以领到任务,全都是遭遇战,前期升级必不可少的,30级后这个信息栏会变成《搜素和摧毁》任务,可以重复接,接一次会有3个地方要跑,完成之后回到你接任务的安全屋到信息栏交任务。

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

建立基地后大门口会有3个颜色的科技栏,分别对应大地图上的不同颜色任务,青色代表医疗,黄色代表科技,蓝色代表防卫。推荐萌新前期把你所在的安全屋周边支线任务都清理完,三个科技技能后面我在补

全境封锁怎么玩?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