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开箱节来袭 豪华阵容全民开箱

CS:GO国服公测现已开启,你是否每天喊上好友一起Rush B,或是狂刷大行动等待龙狙的垂青?你一定也注意到,数十位大主播突然集体沉迷开箱,几家欢喜几家愁,直播间洋溢着欢乐而魔性的气氛——没错,这就是公测嘉年华之开箱狂欢节!

什么是开箱?

“开箱”是令广大CS:GO玩家都无法自拔的仪式,有时你在游戏中能得到一个神秘的箱子,开启它就可以随机获得一件武器皮肤。这些皮肤虽然不会给武器增加任何属性,但因为其高颜值、不绑定、可自由交易的特点,每一件都有着真实的价值。上至十万美元的极品爪子刀,下到几块钱的“非洲人标配”,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箱子中等待着你的是什么。

CSGO国服开箱节来袭 豪华阵容全民开箱

开箱有多扣人心弦?看了这个视频你就知道了:

CSGO国服开箱节来袭 豪华阵容全民开箱

而在开箱狂欢节中,一切皆有可能!哪怕是因为超凡脱俗的运气而不停换绰号的赖小峰/赖小黑/赖血崩/赖三千同学,也有偷渡成功、脱非入欧的一天!

CSGO国服开箱节来袭 豪华阵容全民开箱

小峰在上一期开箱节中开出手套的瞬间,亲自表演了一个“原地爆炸”

CSGO国服开箱节来袭 豪华阵容全民开箱

笑笑西卡开出折叠刀 | 渐变大理石,欢呼雀跃的样子是否也引起你的“极度不适”?

9月22日-9月24日,多名主播将再次登上“梦想号列车”,手握几千箱子钥匙,组队开开开!如果你对自己的血统没有把握,却钟情于武器箱“叮叮叮”滚动的声音,那么不妨去直播间尽情围观,远程满足开箱欲,嘲笑那些开不出刀的“蓝紫汉”或者趁机大吸一口欧气!

更重要的是,观看主播开箱不仅能过眼瘾,还有获得大礼的机会!

奖品1:去直播间围观主播开箱,开出好东西立即ROLL奖

当主播开出紫色(受限级)以上品质的物品时,弹幕发送你的完美通行证账号,主播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送出随机武器箱+对应钥匙,如果开到稀有物品(刀或手套),则直接ROLL出该物品!

CSGO国服开箱节来袭 豪华阵容全民开箱

指导主播正确使用BGM,说不定会帮他取得玄学加成

奖品2:慧眼识别主播血统,选出欧气王,分享他的欧!

在活动专题页上预测手气最好的主播,如果你选定的主播最后开箱成绩最好,你将获得30元CS:GO点卡奖励!

还没完!只奖励欧皇怎么行,对于非洲酋长我们也要给予特殊的“关照”:如果主播连续开出十把蓝色(军规级)武器,则要面临惩罚——到同一时段其他主播的直播间查房,并发送弹幕:我是蓝精灵~怎么样,想不想看主播这样的“羞耻PLAY”呢?那就快去直播间当计数君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2 2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