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新版本“全民极速升级”更新内容

各位车手:

《极品飞车ONLINE》将于9月28日进行“全民极速升级”重大版本内容更新,此次更新将全面提升车手们的游戏体验,以下为车手们带来部分更新内容预告,更多详细内容将于更新前发布,敬请期待。

“全民极速升级”更新内容预告:

一、游戏平衡性和驾驶体验优化

A级车辆属性全面提升

本次更新将针对所有A级车辆属性进行全面提升。更新后,A级车辆性能将调整为同一水平,同时,驾驶操控手感也将得到全面优化调整,为各位车手带来焕然一新的车辆驾驶体验和更公平的竞速环境。

例:

调整前

极品飞车OL新版本“全民极速升级”更新内容

调整后

极品飞车OL新版本“全民极速升级”更新内容

二、新版本特别福利回馈计划

感恩同行,福利相伴,为了感谢各位车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本次更新特别为老司机们准备了丰厚的回馈福利。

回馈计划包含内容为:版本更新前车手全部历史消费100%全额返还回馈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游戏礼包、联名周边,更有神秘好礼等待你的参与。

“新版本福利回馈计划”活动将于近期上线,敬请留意官网最新消息。

三、初始车辆及游戏内奖励全面升级

1、初始车辆升级

此次将有四辆A级顶级车辆供玩家进行选择,让各位萌新司机轻松上手豪车。

9月28号更新前已注册的玩家,将可在版本更新后上线的“福利回馈计划”活动页面中,免费再次获得新版本初始座驾一辆。

“新版本福利回馈计划” 活动将于近期上线,敬请留意官网最新消息。

2、升级奖励提升

等级奖励全面提升,各位车手通过提升等级,持续获得初始车辆幸运礼包,大量SP,A级车辆配件及A级车辆零件,不断改装升级自己的爱车,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豪车。

奖励提升的同时,官方也为各位老司机准备了对应的等级补偿,各位老司机将可在“新版本福利回馈计划”页面再次领取新版本等级奖励。

“新版本福利回馈计划” 活动将于近期上线,敬请留意官网最新消息。

3、比赛结算奖励提升

竞速世界、多人比赛、排位赛奖励均进行了更新,结算奖励全面升级,全面提升完成比赛的奖励体验。

4.赛季结算奖励提升

排位赛引入更好的赛季结算奖励,大量SP及顶级豪车等待车手们的争夺。

5.成就内容及奖励提升

本次更新将重置所有车手车就,并升级成就奖励,为全体车手提供更为丰富的成就奖励。

四、游戏内容更新丰富

1、任务中心全面更新

全面优化任务系统界面及任务中心内容,操作更便捷,界面更直观,福利活动更丰富。

极品飞车OL新版本“全民极速升级”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