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军师计划隆重推出第二期 尊享超多福利

QQ三国军师计划隆重推出第二期,尊享超多福利,成为SVIP不仅可以享受专属标识,更能享受以下特权!让你轻松游戏,愉快生活!

同时关于军师计划策划大大有话说:军师计划旨在为玩家减负,提供更轻松便捷的游戏体验,在推出荣耀篇的同时,也有个小小的建议:推荐90级以上的玩家根据需要购买,体验更佳!

福利:为了方便体服玩家体验高级会员特权,9月25日当天,高级会员徽章和会员转化卡享受限时折扣,9月26日凌晨恢复原价!

SVIP的权利:

1.享有SVIP专属标识;

2.享受每周超值礼包;

每周可领取募贤令、静修凭证、金币、抗性等超值礼品

3.享受活动奖励找回;

QQ三国军师计划隆重推出第二期 尊享超多福利

4.享受超值炫装折扣;

全部炫装享受8.5~9.5折优惠不等

5.享受多套奥义方案切换;

QQ三国军师计划隆重推出第二期 尊享超多福利

6.工资可兑换专享高级内容;

SVIP每周可额外兑换限量的武智之石、竹简、超级张飞大补丸、亲密度道具等

同时关于SVIP各个等级享受的特权说明,可参照看下图!↓↓↓↓↓

QQ三国军师计划隆重推出第二期 尊享超多福利

我们来看看如此尊贵和为玩家减负的SVIP需要如何成为呢:

1、入会方式:

使用道具——高级会员徽章/或VIP用户使用转化道具

2、购买方式:

非VIP用户:直接购买高级会员徽章,规则与VIP相同;

VIP用户:直接购买高级会员徽章,则近期优先享受SVIP权益(参考高级会员规则);购买转化道具,则按照转化道具支持的时长,近期优先享受SVIP权益;超出VIP时长无法使用转化道具,非VIP无法使用转化道具。

3、成长&转化规则:

SVIP等级成长数值与VIP相同;VIP用户升级为SVIP时,直接转换为同等级SVIP。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这里:

如此丰厚的福利回馈,超值价为180三国点/月,包含会员和高级会员,如果是会员转化的话,就只需要100三国点/月!

(小乔默默算了下,这个价格真是买那些送的东西都不够啊,简直就是白菜价,买到就是赚到,不仅有奖励可以拿,更可以事半功倍玩游戏更轻松)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2 20: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