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2017世界联赛有关问题公告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2017世界联赛资格赛已完结,8强队伍决出,他们分别是:

SKY(中国大陆)、XDDDD(欧洲)、IDEPS(韩国)、GC BUSAN RED(韩国)、RMB Gaming(俄罗斯、GC BUSAN BLUE(韩国)、Guardian(北美)、PengGanDi(中国台湾)。

2017年剑灵世界联赛一如既往地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感谢大家!

在大家的关注点中,我们发现很多灵芝对于本届中国队成员构成存在争议,并引起灵芝们对官方的反馈与投诉。

为了灵芝们更好的观赛体验,对大家重点关注的问题解答如下:

国内选拔赛违规与重赛结果相关内容详情:

1、在今年选拔国际赛选手的武灵天下赛中,我们接到举报,查证西南、西北赛区:赛文辣舞甘增一、SDSDSD、Tourist、BABBAB几支队伍在选拔期间均存在代打、跨赛区参赛等严重违规现象。

为了维护赛事公平性,我们作出原成绩无效,奖励作废的判决。

同时,为了赛事结构的完整性,我们于2017年7月29日对西南、西北赛区出线队伍进行了线下重赛。

2、在7月29日重赛当天,由于乡长、小K等选手违规缺席,导致浮夸、星佰等选手所在的“我们爱吃”队伍以及SDSDSD队伍无法参赛,按规则判负,无缘参加全国总决赛。

最终,西南赛区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为Tourist,西北赛区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为BABBAB。8月5日全国总决赛结果为:SKY(冠军)、BABBAB(亚军)、Tourist(季军)。

按照规则,由这3队组成2017年世界联赛的中国大陆代表队阵容。

关于大家关心的:为什么之前有丰富赛事经验的选手没能参赛?

答复:如上所说,在今年的国内选拔赛事中,我们接到举报,查证西南西北赛区几支队伍存在较严重的违规情况。

为了维护赛事公平与结构完整性,我们做出了该两个赛区所有成绩作废,择日重赛的判决。

在重赛当天,该赛区乡长等老选手违规迟到,由于本次赛事以队伍为单位,致使浮夸、星佰等老选手所在队伍因为队员不齐无法参加比赛,最终,几位老牌选手无缘总决赛。

作为竞技项目,秉承公平、严守规则、追求公平竞技,是剑灵赛事所有事项的基础,任何违规行为,我们都将查证后严肃处理。

16年赛事的几位老牌选手:浮夸、乡长、毛衣、睿凌、星佰等给中国队取得了极好的成绩,也给所有灵芝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给剑灵中国队积攒了宝贵的赛事经验,也在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的实力!

但赛事经验与实力不能违背赛事规则,对于选手违反规则被判重赛,又因违规缺席最终无法参赛这一事实,我们深感遗憾。

在后续的比赛中,希望所有选手严格遵守规则,在公平的平台上展开最精彩最华丽的对决!

欢迎今年中国队新成员的加入,也希望老牌选手可以在后续的比赛中获得良好成绩。

在9月23日9:00,中国队SKY(小新城、贺先森、黑羽)将迎战Guardian(北美)、GC BUSAN BLUE(韩国)、RMB Gaming(俄罗斯),争夺世界四强。

在9月29日,中国战队BABAB部分成员将参加剑灵世界全明星赛。

祝愿中国队取得良好成绩,让我们保持关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2 20: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