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生死狙击百里守约 暗夜来袭一发致命

百里守约是一位不受到暴击率影响的射手英雄,但是其高额的物理攻击力加成和精准的狙击,则让人惊叹不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这位藏匿在地图里的狙击手。

王者荣耀生死狙击百里守约 暗夜来袭一发致命

百里守约技能介绍:

被动:瞄准

百里守约最大的特色就是其被动,不同于其他的射手依赖高频率的普通攻击提供输出,百里守约自身并不受到暴击的加成,但是百里守约自身的普通攻击则受到高额的物理攻击加成,使得每一次攻击都是伤害非常巨大且稳定的,并且百里守约在地形边缘的时候可以隐匿自己并且获得移动速度的加成。是游走于黑暗中的狙击手。

王者荣耀生死狙击百里守约 暗夜来袭一发致命

一技能:静谧之眼

百里守约在脚下放置视野装置可以获取一定范围内的视野并且在该范围内技能和普通攻击均可以对野怪造成额外的伤害,这个技能有着百里守约核心中的核心被动,在静止不动的时候百里守约会获得伏击效果,每秒都会提高自身的物理穿透能力最高叠至五层,移动后消失这个被动可以在游戏前中后期都为百里守约提供巨额的物理穿透能力,搭配自身超高的物理攻击加成会造成恐怖的伤害。

二技能:狂风之息

狂风之息是百里守约的主要输出手段,该技能在百里守约蓄力一段时间后会向前方发射一次狙击对命中的目标造成极高的伤害和减速,子弹是有冷却时间的,至多可以储存三颗,每次释放技能的冷却时间极短可以在团战中连续打出多次伤害。使用技能时本身不需要移动,可以搭配一技能的被动积攒物理穿透后再使用,效果会更加出色。

三技能:逃脱

百里守约向后跳跃并发射一次狙击对命中的单位造成伤害和减速,在之后会获得移动速度的增加,或者会打出一次普攻或者技能。这是百里守约的保命技能,通常百里守约由于一技能被动的原因在团战中是不需要移动的以此打出最大的伤害值,当然在别人发现百里守约的位置会对其进行骚扰,运用三技能逃脱后可以接上一次二技能或者普攻打出更高的输出。

百里守约技能加点:

百里守约主二技能,副一技能,有大点大,召唤师技能上推荐百里守约携带闪现。

百里守约铭文推荐: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动速度+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45、物理穿透+100、移动速度+10%

铭文选择思路:这是一套非常适合百里守约的铭文,百里守约不同于其他的射手英雄,百里守约自身并不会受到暴击率的影响,故而选择了高额的物理攻击来增加每一次攻击的稳定伤害,高额的伤害搭配物理穿透会在前期让对面的坦克英雄也显得脆弱不堪。最后增加一点移动速度来增加百里守约在野区里的行动力。以此来更好的游走和寻找自身输出的位置。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6 1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