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新植物龙舌兰上线

各位亲爱的镇长: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9月15日9:30-11:30期间对豌豆1区进行停机更新。本次维护预计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服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内容更新:

1、新植物:龙舌兰

新史诗植物"龙舌兰"在测试中,快去天平切磋一睹真容吧,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吐槽!

植物大战僵尸OL新植物龙舌兰上线

内容优化:

1、优化植物嘉年华的支付操作,点击物品图标将直接弹出对应的支付窗口

2、植物测验关卡第4-5年级解锁条件要求满足条件的植物数量减少为2个(原来要求3个)

3、基因测验关卡第2-5章节解锁条件要求满足条件的植物数量减少为1-2个(原来为2-3个),同时小幅提升了关卡的奖励

4、优化每周在线宝箱的奖励内容,其中最高档的补给宝箱可以选择傀儡原石、植物精华等道具。建议大家下周一不要着急领取该项奖励,等到下周二8点全区更新以后再领取!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