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全新休闲玩法【于吉幻境】降临

QQ三国全新休闲玩法【于吉幻境】降临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六开启,每日13~15点, 19~23点,任意线均可。40级以上可参与,最低

3人组队,每天可以参与2次,每次时间6分钟左右。

活动产出:产出丰富的经验、五铢、装备模等。幸运玩家还能获得韧性之精华!

QQ三国全新休闲玩法【于吉幻境】降临

组队、进入地图、

领取道具

QQ三国全新休闲玩法【于吉幻境】降临

正式开始,躲泡泡、

吃金币、打守卫、用

泡泡炸Boss

QQ三国全新休闲玩法【于吉幻境】降临

被泡泡炸到会变身哦!

也可以是用道具召唤泡

泡攻击怪物,也可以拯

救变身的队友!

玩法简介

1、 玩法对装备、元神无要求,主要考验玩家队伍的跑位和合作。

2、 玩法主要目标是躲避出现的妖术泡泡并收集尽可能多的钱币,收集的越多,最终奖励就越好。

3、 玩家可以使用道具召唤泡泡攻击怪物,也可以用道具拯救附近被泡泡击中而变身的队友。

4、 击杀幻境守卫会掉落钱币;每攻击boss白泽一定的血量,就会全场刷新大量钱币,所以,尽可能多用泡泡攻击它们吧!

奖励

1、 boss战结束20秒,弹出结算面板,根据队伍钱币收集数量划分为5档评星,档次越高,奖励越好。

2、 奖励分为团队成绩奖励和个人排名奖励,团队奖励根据队伍评级来给,个人排名将是指当个人排名第一时,会有额

       外的披风兑换券奖励。

3、 3星以上时,分数最高最多的玩家获得额外的兑换券,可以用于兑换于吉幻境的披风(限时5天)。

4、 活动活跃度为15点,需要个人得分超过80分才能获得活跃度。

5、 奖励结算面板上会有3个徽章(鼠标移上去有tips说明,可以并列获得),1)金币第1名徽章--吃金币分数第一获得

       2)生存徽章(全程死亡次数没有超过0次);3)救人徽章--救人数超过5人获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5 17: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