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黑角龙招式介绍

怪物猎人OL黑角龙

黑角龙

英文名:Black Diablos

昵称:玄角暴姬

种属:飞龙种

出现场景:升月之地

黑角龙常见于沙漠地带,与角龙的生境范围重合。部分雌性的角龙会在繁殖期前后变成黑色,性情要比一般的角龙更加的狂躁易怒。被激怒后黑角龙的攻击伤害和速度也远远高于角龙,因此一旦被黑角龙的双角挑飞,那么可想而知这个猎人的下场将会是相当惨烈的。那么如何避免这么尴尬的情况发生呢?当然是提前把黑角龙的招式熟记于心咯,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就是这样的啦。

招式一:尾锤重音

由于黑角龙体型笨重,难以灵活转身。一旦敌人出现在身后,黑角龙便会转头使用尾锤向后扫击,沉重的锤击足以令大地震颤。

怪物猎人OL黑角龙

招式二:愤怒尾砸

黑角龙十分易怒,愤怒时它会用那巨大的尾锤重击地面,怒火下的重击威力巨大。

怪物猎人OL黑角龙

招式三:龙车钻地

擅长地下砂石行动的黑角龙在龙车冲撞中钻入地面,给予猎人出其不意的一击。

怪物猎人OL黑角龙

招式四:飞石龙车

黑角龙将对角插入地面后扬起砂石朝向猎人进行龙车冲撞,被盯上的猎人一定会被黑角龙挑飞的砂石击中。

怪物猎人OL黑角龙

招式记得牢,怪物打的快。

猎人们我们猎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