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片手新版本装备出装攻略详解

怪物猎人Ol近战武器种类繁多,选择困难的话,我给大家推荐一个伤害强大而且身位灵活的武器,就是片手剑,从现版本绝大部分怪物的狩猎经验看,片手剑坐上近战第一的宝座也不为过,突进距离长,奥义形成快伤害高,攻中带防,属性伤害也非常不错,最主要的是非常灵活,缺点也有,打点很散,判定范围小,斩味消耗大。

那要做哪把片手呢,首推锈钢龙片手:

怪物猎人OL片手新版本装备出装攻略详解

物理面板算前三,比一角龙片手少71物理,多一个孔和232的冰属性攻击,匠后斩味方面,两者白和紫者差不多。

根据以上的基础,来说说配装,思路非常清楚,核心是增加斩味和锋利度,保证紫斩高输出,时间越长越好:

怪物猎人OL片手新版本装备出装攻略详解

4件御五相R和1件剑极狼S

护石:较易获得的刀匠+2三孔,刀匠+1的初始值就能到+2.

精灵的守护:25%机率受到伤害减少30%。实用的保命技。

耐震:所有带地震效果的招数就无法中断猎人的连招,碰到地震多的怪比如暴锤龙,就成了弱鸡怪。

挑战者+1:发怒时提高基础物理面板8%。

无锋:斩味消耗降低70%

真打:同时拥有斩味增加和基础物理面板提高6%的两种效果

不幸:少量减少结算时白色素材的获得数量。

斩味由蓝变紫,最大的减少斩味消耗,4分钟内不会掉到白斩,可以利用怪物换区的空档,磨一次刀,全程就能紫斩狩猎。

面板方面,最低程度能够多14%的基础物理数值,如果能出挑2的话就多22%,稀有护石不是人人都有,这里就不过于强求。

片手剑攻中带防,但出装却没有推荐防御性能,原因有下面几点:

1、MHO风格片手不是所有的招数都带有防御判定,相应天赋如图所示

怪物猎人OL片手新版本装备出装攻略详解

2、激斗风格的片手没有天赋,原地不出招的防御才享受防御性能加成,作用很小。

3、片手本身防御等级很低,导致怪物很多招数就算防住也会受伤,碰到高伤害的招,防住了和没防住减血都差不多,人物还会出现崩防大硬直,有防御性能3的盾击防住狞龙爆炎也会扣血。

4、防御的情况大多是吼叫,风压,地震,这些强度不大,不需要防御性能。

5、如果装备要出防御性能,那势必就要减少别的输出技能,弊大于利。

最后要提一下防御强化,技能作用是使怪物一些无法防御的招式变的可以防御。玩MHO风格片手碰到铠龙一家,就需要防御强化,因为要贴着肚子或脚边输出,而铠龙又喜欢在肚子下面放火,火的范围和时长使近身的猎人就算有回避性能3的翻滚也躲不了。有防强的话就可以用盾击轻松化解肚子喷火,还可以继续输出。

怪物猎人OL片手新版本装备出装攻略详解

同理,有些容易弹刀的怪,需要出心眼,把防强换成剑术就行了。

装备不用太过于固定,推荐的只是适合当前片手的输出向思路,猎友们也可以发挥想象配出不一样的技能玩出自己独有的风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1 13: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