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铁骑第二期消费返利排行榜礼包内容揭秘

亲爱的玩家,您好:

随着本月18号开启的新一期的消费返利和私房店活动即将进入尾声,相信玩家们对于本次消费返利活动排行榜礼包内容的疑问也愈来愈大,为将本次消费返利活动推向高潮,官方决定于本日公布消费返利活动剩余内容。

本次消费返利活动中,所有的消费行为都将记入活动系统内,排行榜将于24日24点时结束统计。在本次活动中,除了累计消费固定数额可获得的礼包外,官方还为消费前10名的玩家准备了特别惊喜,惊喜内容如下:

1、消费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

金龙令 * 200;玄铁锤 * 260;重铸石 * 200;高阶无字天书 * 5;富甲天下称号卡 * 1(称号卡附加属性:增加30点生命值;身体受到伤害减少18%)。

2、费排行榜第二名的玩家将获得:

金龙令 * 180;玄铁锤 * 240;重铸石 * 180;高阶无字天书 * 3;富有四海称号卡 * 1(称号卡附加属性:增加20点生命值;身体受到伤害减少15%)。

3、消费排行榜第三名的玩家将获得:

金龙令 * 160;玄铁锤 * 220;重铸石 * 160;高阶无字天书 * 2;富贵荣华称号卡 * 1(称号卡附加属性:增加10点生命值;身体受到伤害减少10%)。

4、消费排行榜第四名至第十名的玩家将获得:

金龙令 * 60;玄铁锤 * 60;重铸石 * 100;高阶无字天书 * 1;年年有余称号卡* 1(称号卡附加属性:增加10点生命值);

此外,我们还将对上一期消费返利活动四至十名的玩家补发“年年有余称号卡”。

以上活动奖励将于8月29日之后发放到邮箱内,请满足领取条件的玩家注意留意邮箱内奖励发放邮件。

当前,暑假已接近尾声,但铁骑的征途仍未止步,最后祝愿所有铁骑学子在新的学期里,旗开得胜收获新的惊喜和快乐!

《刀锋铁骑》运营团队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