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017年8月24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神雕侠侣2017年8月24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各位《神雕侠侣》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神雕侠侣》将于2017年08月2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7.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周末活动门派闯关,请大家踊跃参加。

【维护内容详述】

五周年版本【白云青舍】明日上线

一、白云青舍副本开放

a)≥化境80级玩家可在临安郭破虏处进入。

b)该副本为每天刷新。

c)副本主要掉落白云石、蓝芒石、流火石、龙泉溪道具。可用于乾坤袋合成,产出神兵石、双剑道具等。

二.开放化境等级

a)开放化境80级,可升级的玩家获得经验后将自动升级。

三、开放宠物灵石使用上限

a)开放宠物灵石使用上限至10个,如果分配的资质不满意可以使用驱灵散除掉宠物身上宠物灵石的数量和所有效果。

四、开放坐骑技能等级上限

a)开放坐骑技能等级上限至25级,可以使用相马经全集将坐骑技能等级从20级突破至21级。

五、五周年活动

1. 雕雕共舞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至08月30日每天晚上19:00至19:2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在临安(286,250)按照雕雕提示,在对应频道发送相应内容即可获得奖励。

2. 幸甚有你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3:5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30级玩家每天,每天可在神雕侠侣世界内,寻访7名名人异士,找到他们即可领取一条归来帖,收集7条归来帖可找百晓生兑换一份归来帖礼包;单个归来帖亦可右键使用获得奖励。

c) 8月24日当天使用归来帖礼包还将获得限时周年称号【白云青舍】。

3. 签到有礼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9月07日23:59

b)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当天登陆游戏即视为签到,可点击主界面的“签到”按钮,在打开“签到”界面内可领取签到奖励。

4. 天降宝箱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每晚20:00-20:05、21:00-21:05、22:00-22:05、23:00-23:05

b)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在四大主城拾取周年庆宝箱。同一时间段最多可拾取5个。

5. 静待有缘人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每晚20:00-20:10、21:00-21:10、22:00-22:10、23:00-23:10、00:00-00:10

b)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年机缘大师将随机出现在全地图随机位置,找到周年机缘大师可以领取周年机缘礼包。每人每个时间段只可领取一次。

6. 周年红包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3:59

b)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60级玩家,在线一定时间后即可获得雕雕发放的周年庆红包,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

7. 周年祈愿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3:59

b) 活动内容:完成日常副本、师门、制服捣乱小鬼等均可获得周年祈愿签,将相应数量的周年祈愿签上交到白云青舍使者处可获得周年祈愿礼包。

8. 制服捣乱小鬼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至08月30日每天的10:30、14:30、18:30、22:30

b)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2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临安的小盆友进入家园副本;单人或组队制服捣乱的小鬼。

9. 白云青舍鲜花榜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12:00至09月06日21:00

b) 活动内容:本服冠军可获得仙兽-琼华剑侍(非绑定,有独有技能—寒剑夜明:无属性单体内功招式,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造成的伤害额外提升100%,驱散敌方目标的增益效果,可受招式连击影响。) 、暮光之城(永久)、碧垠玉魄*25等超豪华奖励,单服前十都有丰厚奖励。

10. 白云青舍礼券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12:00至09月06日21:00

b) 活动内容:主界面左上角增加按钮,点击可选择购买5种白云青舍礼包,右键点击“白云青舍礼券”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豪华房契、豪华婚礼手续费、丹鳞(集齐20个可在临安LUNAR处兑换永久橙色非绑定坐骑“碧海金游”)、尘封的坐骑符(集齐30个可在临安白云青舍使者处兑换神雕经典坐骑神勇毒蝎、玄霜宝蛇、凤舞九天等)、仙兽雷鸣令(可兑换仙兽-雷鸣,有独特技能,御雷真诀:一刀夜雨雷电歇。无属性多体内功招式,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造成的伤害额外提升60%。如果目标当前生命低于50%,则有造成双倍伤害。可受招式连击影响)。

11. 充值送元宝票活动开放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12:00至09月06日21:00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每充值1元可在临安的“送元宝票的小菇凉”处领取一张元宝票。

12. 充值返利活动开放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12:00至09月06日21:00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每领取一张元宝票都可额外获得一张仗剑天涯减价券。

13. 神雕天梯

a) 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1:00

b) 活动内容:可在临安神雕门下接引人处进入神雕天梯,从一层挑战至八层,每一层对应同星神雕,挑战塔主将在同星神雕中随机一场战斗,挑战完成后还可在八层塔主处领取通关奖励。

六、七夕活动

a) 爱的礼物

活动时间:8月27日00:00至8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男女双人组队可到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任务。

b) 爱的守护

活动时间:8月27日00:00至8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三人以上组队可到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任务。

c) 爱的箴言

活动时间:8月27日00:00至8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在临安情谊使者处为心爱的人写下爱的箴言。

d) 一往情深

活动时间:8月27日至8月30日,每天的21:15-22:00

活动内容:≥4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男女双人组队前往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任务。

e) 宣言示爱

活动时间:8月27日至8月30日,每天的21:15-22:00

活动内容:≥4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在完成“一往情深”后,男女双人可前往浪漫屋进行宣言示爱任务。

f) 浪漫满屋:男女双方可组队可在浪漫屋地图找到NPC“满满”花费20W银两将友好度直接提升至2000。

g) 婚礼折扣季:男女双方携带道具“爱的宣言”可在月老处举行普通婚礼享受五折70W银两手续费优惠(爱的宣言在8月31日24:00失效)

七、周一爱上线礼包

a)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27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八、临安风筝节

a)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九、师门翻倍

a)活动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师门任务的奖励翻倍。

十、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a)活动时间:08月24日12:00至08月30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十一、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a)活动时间:08月24日12:00至08月30日23:59

b)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十二、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a)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b)限购时间:08月24日维护后至08月30日23:59

c)限购内容:白云青舍大福袋、白云青舍小福袋、白云石大礼包(内含白云石*100)、驱灵散、灵狐涎、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特大绑银礼包、豪华绑银礼包、地龙血宝、六级宝石袋子等。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本次更新包下载地址为:http://sdxl.dl.wanmei.com/sdxl/patch/1.7.0 -1.7.1.sdpch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3 22:33:00

关键词:神雕侠侣 8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