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8月22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8月22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各位亲爱的镇长: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22日08:00-10:00期间对全区进行停机更新。本次维护预计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服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内容更新:

1、全服排行

新增全服战斗力、噩梦试炼排行,需要小镇达到55级以后可以查看

2、联盟

优化“一键入盟”功能,盟主可以更方便的设置联盟准入条件

新建联盟将默认允许大于20000战力的玩家一键加入;已经存在的联盟保持原来设置不变

退出联盟并加入其他联盟的冷却时间缩短为8小时(加入原来联盟的冷却时间保持72小时不变)

新入盟的成员需要到次日0点以后才可以进行施肥、捐献和领奖操作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8月22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3、“巅峰王者冠军赛”火热开启

8月22日-8月27日期间,巅峰王者冠军赛即将开启!本次总共将从全服服务器选拔每区8月22日(周二)21:00的天梯冠军参赛,争夺本届挑战赛的冠军王者!

(注:7月22日及之后开启的新服(荔枝361区及以后)不参与本届比赛)

内容优化:

1、降低了植物交换所需要的交换券数量

2、优化了傀儡晋品相关的提示文字

3、新增红针花、闪电蓝莓各一套时装,可使用时装精华解锁

4、更新“我要变强”内容,新增部分新功能的引导

5、新增稀有傀儡“寒霜蛮族”图鉴,后续更新中将于傀儡战境第10章精英难度掉落

6、深渊海域、合金矿场每次挑战体力消耗降低为10点,建议大家尽量在明天版本更新以后进行挑战

内容修复:

1、修复部分傀儡技能名称重复的问题

2、修复部分因游戏内容更新而导致脑力达人题目答案错误的问题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