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明教门派武学介绍
 

光影明灭刺

太极属性丨外功伤害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浮光殇影 近单攻 6 3 浮光取命,夺魄殇影。刃影夺夺,血色灼灼,对选中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尘光掠影 近多攻 2 5 和光无尘,流刃掠影。匕随形转,夺命三连,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命中未招架的敌人时,自身可获得1层“蕴影”状态。
流光破影 近多攻 2 5 含光内藏,煞气破影。上步冲斩,破气双闪,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成功破除敌人防御时,对其造成定身(定身效果随着时间缓慢消失)效果,并使其无法招架持续5秒。
封光化影 远单攻 12 5至20米 流光封定,暗灭化影。力刺定影,旋身抽髓,对选中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第一击封招未招架的敌人2秒,第二击将其拉扯至身前。
韬光蕴影 单增 1 0 韬光养晦,八脉蕴影。撤步横架,自身进入韬光蕴影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自身获得1层“蕴影”状态,持续20秒,可叠加6层;
蕴影:自身在未招架的情况下受到攻击时,“蕴影”状态会转移至攻击者身上,叠加至6层时会对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受近身威力和内功加成,受招式等级影响),若此时敌人同时受到留影状态影响,还会被封招2秒。
遁光留影 近多攻 15 5 遁光无迹,方圆留影。缩形藏迹,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在自身脚下形成一个持续10秒、半径为5米的“留影”区域:每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使其无法使用轻功。(该招式无法在空中施展)
潜光定影 近多攻 15 5 尺寸潜光,四极定影。错步三横,旋身双斩,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前三击可短暂僵直未招架的敌人,后两击可击倒未招架的敌人。“留影”区域内施展该招式可获得黄霸体状态。
吞光戮影 近单攻 10 3 明晦吞光,云灭戮影。擒臂断筋,摔尸锯首,对选中目标造成外功伤害。

明王断影刀

太极属性丨阳伤害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断念 近单攻 6 3 断念旋刀式,对选中目标造成阳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摄势 近多攻 2 5 摄势横刀式,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阳伤害;成功破除敌人招架时,使其“失势”:5秒内无法招架,且受到招式【破风】攻击时僵直。
破风 近多攻 8 5 破风滚刀式,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阳伤害,命中未招架且“失势”的敌人会使其僵直1秒;破风:命中无法招架的目标时造成1.3倍伤害。
透骨 远多攻 12 15米 点选半径3米 透骨抛刀式,对选中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阳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使其昏迷2秒;
跗骨:招式施展完成后,自身瞬移至选中区域。
追影 近多攻 15 5 追影幻刀式,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阳伤害;自身存在3层以上“噬气凝影”状态时,招式施展时便会消耗3层“噬气凝影”幻化出3道刀影,刀影回旋,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阳伤害,并击倒未招架的敌人。
(施展该招式时自身黄霸体)
覆魂 近单攻 10 3 覆魂舞刀式,对选中目标造成阳伤害。
噬气 单增 1 0 噬气扬刀式,自身进入“噬气”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自身获得“噬气凝影”气劲,持续24秒,可叠加9层;
招式【追影】在足够的“噬气凝影”气劲支持下,可凝聚出刀影,提升【噬气】层数可提升刀影伤害。

落雁弓

弓、箭|太极属性|臂力&内息加成(怒气招内息&臂力加成)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箭雨漫天
远多攻 8 15 渐觉风沙起,还将弓箭行,张弓对前方15米范围目标射出5道箭雨造成伤害,破防使目标减速50%,持续8秒,若目标使用轻功,则给其追加一次3秒内禁轻功的效果。
风劲弓鸣
远单攻 2 25 风劲角弓鸣,将军猎渭城,张弓速射,对目标造成伤害;每次命中未招架目标给自己添加一层“弓鸣”,状态叠加到5层时,使用招式变为急射,连续三次快速急射,每击可击退未招架目标一小段距离。
例不虚发
远多攻 12 15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使用招式对前方15米范围内目标造成
伤害;招式可击退未招架目标。蓄力时间超过10%时,提升10%的伤害以及2米的射程。蓄力时间超过50%时,提升20%的伤害以及4米的射程。蓄力时间达到100%时,提升30%的伤害以及6米的射程且可无视招架击退目标。
弯弓破月
远单攻 12 25 霜野韬莲剑,关城罢月弓,远张弓奋力射出箭枝造成伤害,招式可钉死目标四肢以及头颅,使其眩晕2秒,眩晕结束后给目标添加破月状态,5秒内目标强行使用轻功,则触发腿部箭伤使其定身1秒,强行出招触发手臂箭伤使其封招1秒,触发一种状态后删除破月。
万箭穿云
远单攻 10 25 羽箭雕弓,忆呼鹰古垒,截虎平川!连续抽弓急射对目标造成伤害;命中未招架目标使其硬直。
落雁惊弓 单增 1 0 弓弦抱汉月,马足践胡尘,招架成功后,给自己添加惊弓状态,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30秒,同时有30%几率添加落雁状态,免疫移动限制,持续15秒,免疫移动限制有10秒的冷却。
收弦缚影
近单攻 10 3 怒虎吼山争雪刃,惊鸿出塞避雕弓,弓弦背摔,后跳射箭对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落雁弓

弓、箭|太极属性|外功伤害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由基穿杨 近单攻 10 3 身若飘柳,箭似飞弧,养由基百步穿杨之技。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陈音谈箭 远多攻 2 20 断竹,续竹,飞土,逐肉,乃陈音弹歌之术。对身前20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使其断筋:移动速度降低10%,持续5秒,可叠加5层。
辕门中戟 远单攻 10 25 白衣银甲,温侯逞威,吕奉先辕门射戟之技。对选中敌人造成伤害,破除敌人招架时使其截脉:3秒内无法使用轻功;
额外消耗2层“流星飞火”可在破防时击飞敌人。
游鸿惊弦 远单攻 15 25 弯弓虚引,弦惊飞鸿,无名氏惊扰敌人之计。对选中敌人造成伤害,击落空中未招架的敌人,并为其添加“惊弦”状态:5秒内键位错乱,且持续期间会不断加剧敌人身上灼伤和断筋的伤势(敌人身上存在灼伤和断筋效果时才会有加剧效果)。
熊渠猎虎 远多攻 18 8到25米 力如熊罴,箭赛飞星,熊渠夜间猎虎之技。向8到25米距离的选中区域内连续射出大量箭枝,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未招架的敌人僵直1秒,同时压制倒地状态的敌人,使其无法起身。
招式在空中施展时,效果变弱:箭雨变少,伤害降低。
纪昌挂虱 远单攻 15 25 牛尾挂虱,箭过贯心,纪昌视虱如车轮之技。对选中敌人造成伤害,直接击落空中目标,该招式命中率极高。
流星飞火 单增 1 0 弓藏火引,借劲燃之,借招架反震之力点燃箭簇之技。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自身获得“流星飞火”状态:持续24秒,可叠加7层,增强套路下所有射箭招式,使其攻击附加“灼伤”效果,使用1次套路下消耗箭枝的招式消耗1层;
灼伤:每秒造成60点阳伤害,持续5秒,可叠加5层,层数越高伤害越高。
李广射石 远多攻 12 25 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李广射石没羽之技。蓄力技,蓄力1秒后向身前射出强力一箭,对身前25米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打断其招式并将其击飞,射箭时自身处于黄霸体状态。
招式在空中施展时,效果变弱:无法蓄力,伤害变低,只能击倒未招架的敌人。
后羿落日 近多攻 10 8 凌空一箭,金乌坠地,后羿射日之神技。对周围8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招式每击皆可使未招架的敌人昏迷3秒,施展该招式时自身处于黄霸体状态,招式施展完成收招跳闪。
招式在空中施展时,效果变弱:伤害变低,跳闪距离变短。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18 17: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