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新增开放至尊品质神器、天神狮子座、橙色锁定石

亲爱的酋长大人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部落守卫战》的支持!为了让各位酋长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8月3日16:30起对体验服(雄鹰体验区、火凤体验区、爱玩体验区)进行停服更新。本次停服时间为16:30~17:30,更新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完成后,以上服务器的每位酋长可通过特权中心,领取维护礼包一份,内容包括:点券50、金币50000、骨片500。礼包仅限当日领取,请酋长们奔走相告。

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新增:

1. 新增开放至尊品质神器,可通过神器市场、神器召唤、后续运营活动等获得至尊红色神器碎片:

1)神器市场增加至尊神器碎片产出,可获得掠夺神盔碎片、贤者护手碎片;

2)神器召唤增加至尊神器碎片产出,可获得无量魔法书碎片、猎鹰披风碎片。

2. 新增天神狮子座,初始品质传奇,技能特点为净化消除敌方全体部队天神特效并造成伤害和沉默敌方天神,可通过后续弹珠活动获得:

1)技能1-净化,主动技能,净化敌方全部部队,消除其身上所有天神特效(BUFF、DEBUFF和护盾效果),对每支部队造成该部队最大士兵数的百分比伤害;

2)技能2-眩晕沉默,被动技能,当我方施放石化、眩晕类天神技能时,敌方天神将被沉默指定回合数,无法施放天神技能。

3. 新增活跃度-资源中元宝购买神力、元宝购买魂力任务,每天可各参与2次,每次分别增加活跃度5、10。

4. 新增橙色锁定石,消耗橙色锁定石将对神话品质神器的指定特效进行锁定,被锁定的特效在神器晋品时将不会消失,橙色锁定石可通过后续运营活动获得。

5. 新增充值活动,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6日,提升虔诚石、高级神器卷轴奖励数量,可获得天神碎片包、神器召唤石等稀有道具。

6. 新增宝箱迷阵,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8日,新增至尊红色神器狂风战靴(提升狮子座眩晕沉默技能等级)、无量古链(提升狮子座净化技能等级),可获得传奇天神碎片、神话神器碎片等超值道具。

7. 新增弹珠弹弹弹,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21日,新增天神狮子座碎片、橙色锁定石,可获得天神碎片礼包、命格石礼包等珍贵道具。

8. 新增宝箱大作战,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4日,新增1-3级天火祝福,提升虔诚石、神器召唤石奖励数量,可获得天神碎片、高级宝石魂晶等珍稀道具。

优化内容:

1. 优化灭世天火在战报中的显示,第一轮天火施放消灭敌方所有血量效果(天火升级、天火命格激活),第二轮天火施放消灭敌方指定兵道血量效果(天火祝福)。

2. 优化神器市场神话神器碎片产出,新增神器兑换石兑换橙色神器碎片100个、橙色神器碎片400个。

问题修复:

1. 修复天神潘多拉魔盒之阳技能第五回合后施放概率异常问题。

2. 修复龙虎群英会中前一场战斗双方兵力均为0时,后续战报异常无法打开的问题。

3. 修复部分答题题目选项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