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小镇关于“深邃星空”车位皮肤BUG公告

亲爱的镇长大人们:

由于8月1日运营版更新后,有个别玩家反馈“深邃星空”车位皮肤获取后消失的情况,因此对各位造成影响的镇长大人感到相当抱歉。

获取后消失的镇长大人请到“论坛--》BUG反馈区--》置顶帖:“深邃星空”砸后消失问题收集贴”反馈,经核实后将会通过邮件补偿“深邃星空”车位皮肤。该补偿会在提出反馈后3-5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

论坛置顶帖http://bbs.g.qq.com/thread-6614536944902592-1-1-0-0.html

特别说明:获取“深邃星空”后可以在“交通—》车库—》车位皮肤”目录下查询,如果发现皮肤不在可偿试重新登陆游戏再查看。

若奖励未能及时发放,各位镇长大人可前往小镇论坛BUG贴中,跟帖反应BUG,并附上自己的任务进度截图,我们已安排专员及时收集并核实信息,进行补偿发放。

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变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

全民小镇项目组

2017年8月3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03 2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