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洛漓觉醒【幽冥魔使】介绍

天天炫斗洛漓觉醒【幽冥魔使】介绍

她又缓缓地睁开眼睛,就像是一次睡足之后的苏醒,又像是死过一次的重生。世界在她的眼睛里变得格外清晰,一丝一毫都在她眼中映出,纤毫毕现,声音也是一样,此刻若是有一个千人大乐团在她面前齐奏,她也能听清钢琴上的小锤在某一根弦上轻轻地敲了一下。一切变的那么新鲜,她抬头仰望,就像先民仰望星空。时间的流动似乎都变缓了,他从容舒缓的起身,看着面前的调查小队和幽灵船长的战斗。

“真棒,这才是我的姐姐,这些幽灵鬼魂算得上什么呢?你才是有资格咆哮世间的魔使。当我们怒吼的时候,这些蝼蚁都只能跪拜!”

幽冥魔使拥有时间静止领域的强大能力,同时又拥有损失自己生命来放大技能伤害的力量。所以何时该进攻,合适该适时收手,成为判断这个角色操作水平的重要准则。

【觉醒技能一】:幽冥牢笼

幽冥的力量在区域内形成时间静止领域,并在时间静止结束后,诅咒区域内的敌人数秒后受到大量的伤害

【觉醒技能二】:复仇剑-刻

挥出一道诅咒的刀气。之后点击该技能会让自己化作洛灵冲上去斩击敌人

【觉醒技能三】:复仇剑-缠

化作一道刀光冲向前方。之后点击该技能会让自己化作洛灵来回冲击敌人

【觉醒技能四】:诅咒链刃

放出诅咒链刃把敌人勾到自己面前,并在他脚下生成一个仇恨之球。仇恨之球会吸引周围的敌人,并缓慢向常让的时间静止领域移动(如果场上存在时间静止领域)

【觉醒技能五】:嗜血意志

开启怨念意志后,所有的幽冥魔使技能会得到显著强化,但也会导致自己的持续损血(在PVE中损血较少)。第二次点击则会关闭怨念意志。

小编:控场技能和位移技能将造就幽冥魔使强大的战斗能力,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群殴乱战,幽冥牢笼都将成为敌人望而却步的地狱。新版本发布后,可在公平竞技场中体验幽冥魔使的强大力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01 14: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