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8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各位亲爱的镇长: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1日08:00-10:00期间对全区进行停机更新。本次维护预计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服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内容更新:

1、新植物:闪电蓝莓

新史诗植物"闪电蓝莓"在测试中,欢迎大家品鉴!传说他很炫酷,一个闪电周围的植物都会闻风丧胆,纷纷丢盔弃甲,平时的爱好就是吸吸血,有没有很怕,快去天平切磋一睹真容吧,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吐槽!

稀有度:6(史诗)

普攻: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受到技力的加成,并获得吸血效果

技攻:攻击当前目标并对其周围单位造成溅射伤害,并造成1回合内伤害和治疗能力削弱效果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8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2、巅峰王者

新一届跨服巅峰王者(8月1日-8月6日)即将点燃战火!

本期巅峰王者开放到荔枝351区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8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内容修复:

1、修复了瓷砖萝卜普通攻击提示文字错误的问题

2、修复充能柚子击杀雪人僵尸会重复计算数量或积分的问题

3、修复跨服远征掠夺时报错的问题

4、修复选择礼包奖励时手动输入数量无效的问题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31 2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