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碎层100级挑战怎么打? 激战2碎层100级挑战攻略

激战2碎层100级挑战怎么打? 激战2碎层100级挑战攻略

然后介绍一下我们的阵容配置:

老一挑战:1症状战士1幻术1纯奶2元素(我使用的是清新空气节号)

老二挑战:1症状战士1幻术1纯奶1元素1死灵

老三挑战:1症状战士1幻术1纯奶1元素1死灵

在这里我推荐各位幻术带上格挡法池,德鲁伊带上保护灵。我们打的时候格挡法池有奇效(至少救了我很多次命)

接着开始细讲每个BOSS的细节:

老一:相信有想法去打100挑战的朋友们都是有实力能轻松搞定这个boss的,本身没有太大难点。

boss一共分为5个阶段:中间爆发→66%游走击杀4只小怪→回中间爆发→33%游走击杀4只小怪→爆发!

前70%血BOSS的技能都很容易躲开,需要注意的就是66%杀掉4只小怪回来后,BOSS会随机点名一名玩家,并向该玩家冲锋,受到伤害并击退周围玩家,我们的解决方法是被点名的玩家远离大团,等BOSS回到中心位置之后再回来爆发。

然后是33%击杀4只小怪回中间,BOSS血量降到30%之后,会释放一个新的技能:该技能类似游侠的斧头5,伤害不低且具有击退效果,需要引起玩家的重视,不然很容易倒地减员。处理这个技能就需要我们去控制BOSS的蔑视条:33%回中间后别急着破蔑视,等到BOSS出斧5技能,所有人一起交出蔑视技能,打断BOSS技能,获得一个将近20秒的安全期,与此同时地图上还会出现一个BOSS分身,使用66%~33%阶段的冲锋技能,会有方向直视,不难躲避。打出你该打出的输出的话,我相信BOSS的血量就已经所剩无几的,倾尽全力在你死之前把BOSS搞死吧!!!!

ps:老一我们是初见第一把就过了,可见难度的确不大,请各位不要有压力,输出合格这会是一个很简单的BOSS

老二:老二的难点在于分工合作,BOSS本身的血量不高,伤害也不高

boss同样分为5个阶段:100%~66% BOSS开场释放一个三爪状的宇宙波,(此时玩家需要背对BOSS,否则会收到伤害且被恐惧)接着中间会刷新一只头顶红叉的小怪,BOSS移到地图一角.此刻所有人应该优先集火红叉怪,把小怪打死后中间出现格挡罩子,其他人找BOSS进行输出,输出过程中,被点名的玩家头顶会有红色标记,点名后自己一人回到中间进入罩子抵消爆炸伤害,爆炸完后返回大团继续输出直至66%.

打到66%之后BOSS无敌进入蔑视阶段,地图上出现多个BOSS分身,这个没啥好说的,尽快破掉蔑视就好了。

66%~33%阶段开场同样是BOSS发射宇宙波,此时玩家背对BOSS,然后清掉红叉怪去找BOSS输出,被点名的进罩子抵消伤害。不同的是需要有一个人出去接球,我们的打法是元素出去接球,其他四个人输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考虑带一个死灵:这个阶段包括33%以下的阶段,场面上的怪会很多,借助幻术聚怪,死灵传染和元素的AOE,尽可能多并且不耗费太多额外精力的去减少场地上的伤害,从而保证队友的安全)不出意外,元素接球不失误,球最终打向BOSS会使BOSS的蔑视条暴露出来,此时破蔑视+爆发,直接打进33%阶段

打到33%之后又是破蔑视,只不过比之前多了几只分身,同时所有玩家注意接球,不多说了。

33%~0%:和66%~33%一个套路,看我上面的就好了。破完蔑视爆发输出合格就能直接带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29 11: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