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不周山试炼副本、新时装、新附魔、新宝石介绍

亲爱的各位玩家:

我们将于7月20日9:00期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请各位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一、不周山试炼

进入方式:瓦当陈仓附近NPC吴龙(685,537)传送进入

副本人数:5人

副本目标:吴龙

副本规则:

副本内点击吴龙开始副本挑战。

此BOSS拥有高回复、高机动性技能并拥有全屏吸附和伤害效果,玩家需要熟练躲避BOSS遁地回血技能;副本内除BOSS外还有15个水缸分布在场景四周及1个宝箱,水缸初始时有密封状态,玩家不可对其造成伤害。需要引诱BOSS至水缸3米附近,黑雾侵袭后清除密封状态。打碎所有水缸后可掉落绣花针总计45个。宝箱开启后可获得捆仙绳,捆仙绳为重复使用道具,离开场景后消失,捆仙绳需两名距离BOSS15米外的玩家,才可拉起捆仙索,两人分别处于一头一尾,可以通过移动控制绳索长度。绳索共持续20秒,冷却时间30秒。捆到目标后绳索连接立即消失,捆住碰触到的其他玩家或BOSS,8秒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60秒内只能被捆1次,玩家被捆住可使用爆气驱散捆仙绳。BOSS被困后进入虚弱状态后使用绣花针才可减少其2%生命值。玩家可先拾取BOSS周边宝箱内的捆仙绳后再对话副本内BOSS开启挑战;

战斗中死亡只能通过返魂丹、返魂仙丹进行原地复活或者同伴救助,若长时间为进行复活操作将会离开副本场景。

副本掉落:附心咒碎片、附心咒、蚩尤石碎片、蚩尤石、雪丽花、七级易筋丹、“破碎星”探究卷、蜈蚣精血。

二、新时装、新附魔

新增时装:

惑·天涯浪子衣【男】

惑·同尘冠【男】

惑·蟠隐夜行装【女】

惑·虬角临风冠【女】

时装获取途径:服饰商人打造

所需材料:

头部:衣料x20、蜈蚣精血(新副本掉落)x10

身体:衣料x100、蜈蚣精血(新副本掉落)x30

新增时装附魔道具:附心咒

忽略目标腾挪几率1-10%

忽略目标腾挪效果1-8%

三、新宝石

破碎的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1%

优质的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2%

上品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3%

珍品虎纹琥珀:忽略目标腾挪几率+5%

破碎的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1%

优质的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2%

上品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3%

珍品虎纹七杀星:忽略目标腾挪效果+4%

四、其他修改

1、修复跨服主城场景无法使用夫妻技能的BUG。

2、修改某些不可分解的道具或装备tips显示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20 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