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七品芝麻官怎么玩? 橙光游戏七品芝麻官攻略

橙光游戏七品芝麻官怎么玩? 橙光游戏七品芝麻官攻略

【一月案件攻略】:

1,【强奸案】——案件模拟图片顺序:第二行第三张,第二行第一张,第二行第二张。(具体情况可在典史署刑部处查看);

帮凶:徐容(设置其他帮凶无特殊剧情);

凶手:可设置两个人,凶手设置为郑言进入柳梦清报恩线或凶手设置为柳梦清进入柳梦清复仇线,同时可获得刘府老爷的馈赠金三万两。

2,【柳依依被害案】——图片模拟顺序:第二行第一张,第一行第二张。(具体情况可在典史署刑部处查看);

【一月案件常见问题解答】

1,关于如何判刑: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事件严重性的判断,所以判刑并无正确答案,根据自己心中的判断来决定就好。

2,关于无法设置凶手/帮凶:属于手机端BUG,蜜桃这边测试是OK的。解决办法:我已经在无妨结案处设置了跳过的选项,无法结案的选择跳过即可。

3,犯罪现场调查无法找全14处:这个只是让大家体验查找线索,无论是否找齐,都不会影响后续剧情。

4,案件后续剧情什么时候出:等游戏里的时间进展到需要后续剧情的时候,自然就有了。

第一次休沐日

孙府婚宴

这个是娶谢家二小姐的~注意不是才女~是另一个~:

风定花犹落,鸟鸣山更幽。

第二个选择水牛戏水,加谢黛玉好感。

收下

萧蔷的考验:

嫌疑人丁,选了后会有解释。

抓捕流天河帮派:

第一次 4号 用水淹

第二次 3号 关小黑屋

与谢家二小姐婚礼攻略:

学诗类高适,老来犹作凤凰声。

后半句是中中中行之盔~前半句忘了~

关于娶女主:现在可以娶诗嫣和萧蔷,好感80以上送礼。之后好像有一个小才女考验的,镜湖医仙。游戏里的音乐精评里有。

这个作品实在是太棒了,很特别很有新意。相对于其他将重点放在养成上,这个游戏会更加注重于推理破案、更加有剧情感,让人更佳有融入角色的感觉。

游戏有两个让我很喜欢的点:

一是:很喜欢在二堂里各种跑任务,看到蜜桃大大各种脑洞,要笑死了,超欢乐,相对于其他比较虐恋情深或者小压抑的宫斗、大逃杀类的内容,还是更喜欢这种轻松愉悦的游戏。而且每年收税的时候还可以玩小游戏,像是找不同啊、猜谜啊,还有任性的酒店老板陪吃饭,哈哈哈哈

二是:最喜欢的一个点是判案,真实度很高,大大做的很精细。会有日常小案件还有大案件。日常案件会有诉状、原告被告辩护,让你去判断谁是谁非,没有正确答案,只有你自己的选择,自由度很高很喜欢,加上科举的事情感觉作者大大三观很正,表示看到渣男就想判他死刑,哇咔咔。

大案件的话包括刚刚开始去看现场、到听证词什么的,玩起来真心觉得做游戏不容易,每个人的说法不同,听完下面证词之后上面相关人物就又会出现新的问题,超棒的。

迷妹完之后就想猜猜杀人案的凶手。

死者是李娴,死因是先手刀昏迷再吊死伪装自杀。目前出现的嫌疑人有宁家主(公媳关系)、宁夫人(婆媳关系)、素笺(情敌关系)、李阆(夫妻关系)

素后来挂了而且没有什么杀人动机所以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