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剑圣怎么玩? 风暴英雄剑圣攻略

风暴英雄剑圣怎么玩? 风暴英雄剑圣攻略

风暴英雄剑圣怎么玩? 风暴英雄剑圣攻略

鉴于诸多新手以及老菜鸟的视力,快速模式最强的无疑是4隐。其次是较为暴力的3刀2剑。

而四隐正面作战(搅屎)能力最强的非剑圣莫属。

风暴英雄剑圣怎么玩? 风暴英雄剑圣攻略

1级幻象之道,前期收益最大,可以提供客观的输出。 4级就得看情况点了,一般都是幻影,给的2层法盾非常重要。这意味着即使在搅屎过程中对面发现了你的真身,一时之间也难以打出大量伤害。而对面普攻英雄一大堆的时候,就只能点偏斜了。7级烧刀子必点,有这个之后打野带线都好很多。 10级大招,只推荐幻象大师,这是萨穆罗的精髓所在(点电风扇的都是鸡)。 幻象大师剑圣成型后是公认的风暴第一(木桩)输出,有时候你甚至难以想象为什么普攻会有这么高的输出。此技能使用心得就在于分路走。在此提供一个傻瓜式打法,开大之前,先分身出去按4全体选中右键点敌方目标,然后按1选中本体往回走。重复此操作,直到对面出现残血。R分身位移上去收割。

13级看情况,如果对面针对性的打你的分身,那么可以钢铁镜像,其他大部分情况点隐遁术(此天赋可用于穿墙逃跑躲凯子炎爆等等)。16级持续进攻步步紧B,你已经被锁定惹。可以让分身打出大量伤害。20级强化大招无疑问。 20级之后光靠分身就可以无限消耗对方血量。重复操作即可获得人头。正面肛上去收割的时候,请不断的R改变位置,减少受到伤害。顺利的话,正面1V2不是难事。

提供一下被抓时的逃跑方法。分按123向3个方向跑路,R到对方不追的那个分身上。假如对面分3个人3个方向来追你,R到短腿追的那个分身上去。贴脸了就A一刀加速再跑。 注意:假如你背对敌方开分身,那么分身就会把你挤到最后面。

总体来说,剑圣强在打野(是的无伤打野,被抓也容易跑掉),和正面团战。单偷BOSS的话也可以。

但还是要为自己创造以多打少的局面(我们3个人你怂什么?!)在快速可以说是非常火豹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7 1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