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1.7版本更新内容

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1.7版本更新内容

1.7将随着全局事件引入新的装备:classified gear, 暂译为“机密装备“。会在每次全局事件开启后进入游戏,获得方式是全局事件的奖励(全局事件结束后全世界随机掉落)。

机密装备的作用是扩展当前套装,例如穿上4件突袭套后,如果你再在剩余装备栏中装备一到两件机密装备,可以将当前套装扩展为5/6件效果。

机密装备不是通用的,例如如果你需要六件套的突袭套,你需要刷到两件突袭的机密装备

机密装备就是同类套装的普通装备要好! slightly poweful...

1.假如你现在已经有一套死眼,现在刷到了一件死眼的背心(机密),你可以直接用其换下普通死眼背心,还是四件套装效果;换言之,如果你只追求2/3/4件的效果,那么普通套装/机密装备都可以(当然机密装备属性上会强一些)

2.但是如果你要达到5/6件天赋效果,你必须穿上5/6件机密装备!这时候你的套装的2/3/4件天赋都不生效!

据Terry介绍(red storm's 创意总监),机密装备将随着全局事件的开展逐步加入到游戏。第一周加入的是死眼、孤星、最终,第二周加入的是卫哨突袭开拓。

然后详细谈了这些套装的5/6件天赋,目标是让配装更深入、更有趣:

5件天赋是原有套装的2/3天赋的加强;6件天赋是额外的全新天赋,保持该套装特色的同时增强其威力

最终

- (5)获得更多的非物理减伤+精英保护。(非物理减伤40%)

- (6)吃雷狂:除了可以吸收敌人的手雷,现在还能额外获得临时的全队BUFF:燃烧手雷增武器伤害、EMP增技强(15%,8s),闪光弹增护甲。(这样你们在LS扔雷就要考虑清楚blabla)

孤星

- (6)除了切换武器自动换弹,现在还能给你一个短时间的武器BUFF(最后一发子弹射完可以提高武器伤害或者射速)

突袭

- 保密,但是保证excited

卫哨

- (6)爆头最多标记6敌人,而且标记可以扩散(PVE限定)

开拓

- (6)可以直接在平台爆炸后立马再放一个(也可能是平台的冷却从平台放下开始就算)

补充:全局事件期间还可以通过新增的商人兑换箱子,有几率开出机密装备和对应的普通套装。

5件天赋=2/3件天赋的强化版,6件天赋=4件天赋的强化版,所以他们说“你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损失,但是要权衡其他的比如奇特物品的价值”

如果之前是四件套装+两件奇特,这时候就该想想值不值得为5/6件天赋而放弃红装/金装的栏位了

总体来看,新出的机密装备再属性上是要强于普通装备的,随着每次引入三套机密装备,最终普通套装逐渐成为过渡品,机密装备才是目标!但是考虑到掉率(1.5的巴雷特还有很多人没在1.5刷出来),这种新的装备加入不会引起就有装备太快淘汰。

接下来谈到PVP,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套装/技能的改动都是因为PVP的平衡问题,果不其然LS中流行的死眼/滚雷被削了:

死眼

- 现在四件天赋变为:自己处在掩体后,则保证100%爆率;否则,仅有60%爆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4 09: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