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2017年6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农友们:

时间的脚步匆匆匆,转眼就要迎接7月啦~听说农场马上会有大事件要发生,最近正在紧张筹备中~大家期待吗?

努力工作的组委会将于6月22日9:00~11:00更新,中途会短暂停机5~10分钟!

系统更新

1. 每日0点后将跳出弹框提醒在线农友重新登录,以便更新每日任务进度和奖励。

2. 修正了主线任务关于火车订单的引导跳转错误。

3. 修正了出售21~25级宠物后获得成长剂数目不对的问题。

运营活动

1.      魔术师

砰砰砰,又到月底打折时间啦!6月24日和6月25日“幸运值”和“高端幸运值”魔法限时五折开启~

2.      单笔充值福利

农友们点击按钮可随机获得充值折扣,在活动时间内完成指定金额的单笔充值,即可领

取额外的钻石奖励哦~惊喜折扣等你来拿~

注意:单笔充值的意思是指一次性充值的金额要大于或等于显示的档位值哦~

参与等级:15级

3.      钻石福袋

每天付费直接购买钻石福袋,就能获得超多钻石,促销打折的好事,你怎么能错过?!!

参与等级:15级

4.      每日消费红包

活动期间,农友们每天消费钻石数的10%将被装入红包中返还!(家族中发放红包消费的钻石不计入哦)6月29日起,农友们可以开始领取返还的钻石红包~

特别提醒:每日红包最多只能装入300钻石,再多就装不下啦~每个红包的领取期限仅有1天,农友们当日务必记得来领取哇!

参与等级:15级

5.      好运转盘

农友们每天完成汽车订单最多可获得10个【好运星】,消费好运星就可抽得幸运大奖了~本周奖品除了各种道具,更有宠物【阿D】和萌车【圣诞斯玛特】等你来抽!悄悄告诉你,好运星也可以用钻石购买哦~

参与等级:22级

6.      百宝箱

百宝箱再次入驻农场啦!每位农友每天都能免费开启1次,同时也可以花费钻石开启,获得宝箱里的各类道具~本周的惊喜大奖是3星雇员【小狐仙】、A级豪车【幻影】及4星宠物【费玛】!

特别提醒:每次付费开启会增加10钻石消耗,每天单次消耗封顶为100钻。付费开启时,若15次都未获得人车宠,则会触发“幸运加成”,获得人车宠的概率提升,该效果持续到获得人车宠为止~

参与等级:15级

7.      拼图游戏

农友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即可闯关,每天参加游戏都可以直接获得【闪电】和装饰物奖励。关卡难度会逐渐增大,通关越多,奖励越丰厚哦!

完成小汽车订单可每天获得3张【拼图券】~

参与等级:15级

8.      点亮巨蟹座

农友们每天完成任务点亮巨蟹座星位,领取【热情巨蟹碎片】。活动期间点亮全部星位,获得的碎片足以合成3星巨蟹座宠物【热情巨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