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塔萨达怎么玩? 风暴英雄塔萨达攻略

首先声明楼主水平,团联钻石1一直跟着一帮子大师宗师队友打,不过上线少所以从最开始的黄5现在才到钻1(强行找理由)。个联定级总共掉线六场掉到白金2深陷鱼塘十几把就此弃坑个人专打主辅、上单、第二后排与近刺,理解不算太深但也应该有一定层次了。出随身风暴后塔爹基本都是快速(因为团联车队只有我一个能打主辅助的),战绩大家凑合看吧,基本都是攻城、英雄伤害、治疗量(是的哪怕有主奶)、经验量全队前二全场前三的。

【塔爹定位】

自dva和源氏出来后其实算得上一个百花齐放啥阵容都能出的版本,双辅因542保一波、超级分割战场源氏强势崛起与后排刺杀普遍无加强而相对没落,塔爹的存在实际上淡出了许多。然而,普攻和护盾的加强与马瑟尔克制前排的诞生,无疑又给了塔爹登场的机会。

塔爹还是如以往一样,标配双辅阵容,主奶治疗量可以较低(如542丽丽等)适合队友有维拉、狼人、卡西娅、伊利丹等高普攻收益大哥位的阵容。另外,在对方有马瑟尔时,塔爹可以作为上单位出场。

【塔爹的优劣势对位】

塔爹对那些没有距离位移的前排是恶心致命的,对猎空等无爆发高位移刺杀是恶心的,塔爹对那些有预判性的爆发英雄(如处决泽拉图)也有一定的防范能力。塔爹对带控制爆发(阿拉纳克)、无预判性爆发(杀鸡瓦莉拉)、短cd爆发但法术速度较慢(李敏)的都比较无力

【塔爹的流派】

楼主认为,塔爹的天赋是风暴中强度、平衡、任务与普通搭配设计最好的,没有之一。对应的,塔爹流派很多,不过主流还是平a流(哪怕平a流点发也很多)

楼主打算先把流派天赋罗列一下,之后再对各天赋进行分析

【普攻流】

核心1级普攻4级吸血,20执政官或折射

风暴英雄塔萨达怎么玩? 风暴英雄塔萨达攻略

【普攻专打前排恶心流】

以射线为主要手段没事就滋他,输出环境好(数据刷子),7级减速很重要,不会放墙或是容易被切死大招还是执政官吧

风暴英雄塔萨达怎么玩? 风暴英雄塔萨达攻略

【万金油普攻流】

一般打前排,打团到一半变大干后排,没事放个风暴和盾辅助队友也很舒服

风暴英雄塔萨达怎么玩? 风暴英雄塔萨达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9 1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