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远古种子怎么获得?多久成熟?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远古种子多久成熟

星露谷物语中远古种子可以在春夏秋三个季节种植,28天后出远古果子,8天之后收获。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远古种子怎么获得?多久成熟?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远古种子怎么获得

1、可以去较深的矿层采矿刷到晶石到铁匠家开出。

2、在农场的正南方向有一条通向玛尼家的路,然后一直左走会看到一个猪拉着一辆车,有一定几率刷出远古种子,再左走有个魔法森林每天都会刷出12个硬木。

3、钓鱼的箱子有几率开出,磁铁可以增加宝箱几率。

4、有了种子分解机后可以分解出来,最好用的果实有以下:春天的土豆和豌豆,夏天的玉米和蓝莓,秋天的玉米和茄子,冬天没有。

远古种子类BUG刷法

我才玩到第一年秋天,这是我刷出来的远古种子,另外还种了五棵下去了,要28天,还没有长出来,我不是挖钓鱼弄出来的,之前还不知道这游戏有远古种子呢,只知道有稀有种子。

之前挖矿挖到一个,交博物馆了, 后来用种子回收机,无意中刷出个远古种子,才知道这玩意竞然是可以种的。

之前奖了一台种子回收机, 为了省钱,所以试用了一下,然后我发现了一个不是BUG的BUG!

普通玉米的价格才55G,而种子竞然高达75G,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一个玉米可以生产2或3个种子,也就是一个55G的玉米进种子回收机,最高可以变成225G。

玉米腌成罐头好像也才卖150吧? 大部分的作物腌成罐头好像就是变一倍的价格,辣椒44G罐头是110G,萝卜是99G变230G, 但是腌的要二三天才行,而种子回收就十几秒的事!!

于是,我疯狂的种玉米,然后回收。

无意中就让我发现了竞然变出来杂草种子和远古种子, 而且玉米刷出远古种子的概率非常之高,10个种子回收机,有一次竞然20个玉米就出二个远古种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