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争霸3D关于时装衣橱错误的说明

亲爱的各位龙友,《六龙争霸》于6月8日上午更新了全新的时装衣橱系统,但部分玩家在收藏之后却发现时装消失了,并且也没有进入时装衣橱,为防止影响范围扩大,我们紧急关闭了时装衣橱功能,并对错误进行排查和修复。

经过反复的测试,我们发现玩家在快速进行收藏时,确实有可能导致部分时装消失,于是我们对所有玩家的收藏操作进行数据筛选,对收藏失败导致时装消失的玩家进行统计,并以邮件的方式补发了未成功收藏的时装。而收藏成功但当前没看到时装的玩家也请放心,您的时装仍完好的保存在时装衣橱中,待系统开放后即可进行查看和使用,请不要紧张。

具体的错误现已基本修改完毕,预计于6月12日时装衣橱系统即可重新开放,我们也会全服发放补偿以保证所有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失,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10 1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