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2017年高考全国卷:理综

一、选择题(选择合理的最佳答案)

1.太白玩家小明论剑时以1m/s的速度做匀速直线运动追赶33米外往相同方向跑图的天香玩家小红,已知太白苍龙出水的距离为18米,CD为10秒,施放技能需要1秒,不考虑论剑场面积的情况下,求多少秒后小明能追上小红?

A.10秒 B.12秒 C.18秒 D.永远追不上,天香跑图谁追得上??

2.苍梧城的杜云松的能力之一是雷电,那么请问苍梧城还需要交电费吗?

A.需要 B.不需要 C.不仅需要,还得交更多 D.不知道需要不需要,但肯定经常跳闸

3.奶香玩家素来以强大的加血能力闻名江湖,那么如果在天香的奶里加入了三聚氰胺,会不会在恢复血量的同时增加防御力呢?

A.这违法,但很有效 B.不知道会不会加防御,但头会变大

C.不行,这是一口毒奶 D.不会,小时候喝太多,有了免疫力

4.万雪窟的鶴王擅长用火,那么请问鶴王需要把火焰温度控制在多少度才能将牛排烤至7成熟?

A.100度 B220度 C.500度 D.鶴王高富帅,想吃牛排直接买

二、简答题(答案合理即可)

1.已知天香在奶香姿态下,技能多为回复血量,请问奶香在恢复队友血量的过程中,利用了哪种化学反应?

2.假如唐三和九华村里的肥肥(猫)在一起了,请从生物学的角度为这两个品种杂交出的后代起一个好听的名字。

3.试证明:苍梧城杜云松不会被自己的闪电电倒。

4.唐门每场论剑都会使用无数暗器,这些暗器会对敌人造成巨额的物理伤害,请问,每个唐门玩家一场论剑下来会使用多少暗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09 19: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