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6月每日签到抽奖池更新 累签即送精灵武士喵&七月工资券

亲爱的小伙伴们:

6月每日签到抽奖池强势更新,全新精灵武士喵&七月工资券累签即送!

同时,小帅同期更带来了6月工资发放活动,玩家可凭6月工资券领取大量钻石福利哦!

6月酷跑工资限时开领!

活动时间:6月1日00:00~6月7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六月酷跑工资领取活动限时开启啦~玩家可凭6月工资券前往游戏内领取属于你的工资福利了哦~

7月工资券计划强势开启!

活动时间:6月1日00:00~6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可前往游戏内活动中心领取钻石奖励,累计登录15天就送七月工资券~

全新精灵武士喵累签即送!

活动时间:6月1日00:00~6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六月签到抽奖池强势更新,全新精灵--武士喵&强力宝物--赤炎气球累签即送!

温馨提醒:1、7月工资券可用于2017年7月兑换酷跑7月工资,重磅奖励拿不停!!

2、届时没有工资券的玩家无法领取酷跑7月工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