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自由幻想龙游浅滩待你拯救 困龙渊副本的故事

春秋战国时期,陈国有个叶公,他非常喜爱龙,他家的梁、柱、门、窗和日用摆设上都雕刻着龙,连衣服被子上也绣着龙,屋里的墙壁上也画着龙,叶公的家简直成了龙的世界。天上的真龙知道了,非常感动,就来到叶公家拜访他。这条真龙的龙头从窗口伸进来,尾巴拖到客堂里。谁知叶公一见到真龙,吓坏了,呼叫着逃走了。

真龙一怒,伏尸千里,龙正要血洗叶公的家乡时,他的属下拦住了他,告诉他在神州大陆有一群真正的勇士,不但勇敢而且颇具谋略,那才是英雄,与这个叶公完全不同。龙听了思索了一下,决定看看这些神州勇士是不是真的英雄,于是设下困龙渊,并承诺能在困龙渊解救自己分身的勇士,将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QQ自由幻想龙游浅滩待你拯救 困龙渊副本的故事

内容介绍:困龙渊副本一共4层;星期一、星期二开放第1层,星期三、四开放第2层,星期五、星期六开放第3层,星期日开放第4层。层数越高掉落越好,对应的怪物难度也越高!想要进入不需要钥匙,必须家族占领该副本。宣战时间为:每天的12点至18点,宣战副本需要竞价,价高的族在无占领情况下直接获得,在有占领的情况下需要在次日21点进行一场家族PK!

副本内是可以互相PK的,每次进入副本拥有1个小时的掉宝时间,时间到后怪物将不再掉落物品。但是,玩家在副本开放时间内仍可以在地图里游戏。

QQ自由幻想龙游浅滩待你拯救 困龙渊副本的故事

进入等级:38级以上

进入次数:不限

进入要求:每次进入需要消耗困龙渊副本钥匙*1,占领的家族成员进入不需要钥匙!

进入时间:每天18:30点至22:30点

QQ自由幻想龙游浅滩待你拯救 困龙渊副本的故事

困龙渊副本,神州勇士,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