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师美服5V5排位模式开启 大师集结全面解禁

腾讯首款双角色搭配对战网游《全职大师》风云再起,在大洋彼岸的《全职大师》美服于近期5V5泰坦的遗迹排位模式正式上线,超多大师集结全面解禁,一起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激战!

全职大师美服5V5排位模式开启 大师集结全面解禁

5V5排位模式开启 大师集结全面解禁

《全职大师》美服的测试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许多新动向也引发了国服玩家的关注。在近期美服开启的封闭测试中,5V5排位模式开启,大师集结全面解禁,一起在游戏中放肆厮杀,享受前所未有的战斗乐趣。美服封闭测试本周将迎来最后一周,并同期开启泰坦的遗迹排位模式。在本周,所有36个大师全面解禁供玩家使用,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一起在5V5排位模式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在最后一周玩遍所有自己梦寐的英雄组合!

全职大师美服5V5排位模式开启 大师集结全面解禁

超多组合等待尝试 限时一周全服狂欢

在此前的《全职大师》游戏中,每周都有限时免费的大师供玩家们的体验,玩家们可以在每周的游戏中体验不同大师的战斗技巧,但对于许多新奇的大师组合,玩家们却不能随心所欲的体验。而在美服封闭测试的最后一周,游戏内的所有36个大师全面解禁供玩家使用,玩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尽情搭配自己喜欢的英雄组合,无论是的近战与远程的轻松切换,还是输出与辅助的强强联合,都是玩家们十分喜欢的尝试,在这最后一周36位大师齐登场,全民乱斗已经打响!

全职大师美服5V5排位模式开启 大师集结全面解禁

参与泰坦遗迹排位 赢得泰镇专属皮肤

除了最后一周的所有大师全面解禁供玩家使用,《全职大师》美服封闭测试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让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留下一份独特的纪念。在本次美服封闭测试中,玩家完成至少7场泰坦遗迹排位模式,将会获得泰镇封闭测试专属皮肤。既有超多的大师可以在测试期间轻松畅玩,又有限时奖励等待玩家带回家,如此福利身为《全职大师》粉怎能错过。泰镇在《全职大师》游戏中本来就是人气角色,如今又有专属皮肤限时开启,快来参与泰坦遗迹排位,将奖励收入囊中!

全职大师美服5V5排位模式开启 大师集结全面解禁

《全职大师》美服测试进行中,5V5排位模式开启,在测试的最后一周,一起享受所有36个大师全面解禁的快感!还在等什么,最后一周的精彩等待玩家们起来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