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Fallout4)刷传奇武器技巧与好用武器推荐

辐射4(Fallout4)刷传奇武器技巧与好用武器推荐

首先LS大法是必须的,其次传奇装备出现的总规则是:靠近地点后,出现传奇装备的类别(比如某枪或者某皮甲)就固定了,但是传奇怪的数量有很大概率会有变动,因此,我们平时必须养成一个习惯,就是接任务出发前一定要存档一下。

刷传奇装备流程

1.接任务出发前存档,然后飞往任务地,没发现的地点,一定记得中途存档;

2.到任务地点后,如掉了心仪的装备,则任务结束;没掉则读出发档,继续;

3.如果到任务地后,掉了装备是想要的,但是属性不理想,比如只打到创伤雷射枪,而你想要的是煽动雷射枪,恭喜你成功了一半,这时候你要利用的是真正进地点后(通常是进门后)的那一个自动存档,因为很多地点读档后,掉的种类不变只变属性,然后就是刷刷刷。

好用传奇武器推荐

玩到现在,手里一堆的传奇装备,常用的有几把,10mm创伤手枪(前期好用,越到中期越不够力,因此刷了把煽动步枪)+双弹狙击+煽动步枪(真心好用)+破膝激光,一把爆裂战斗散弹枪因为技能不够暂存仓库。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6 15: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