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格斗家怎么获得? 大天使之剑格斗家技能厉害吗?

37大天使之剑格斗家怎么获得? 大天使之剑格斗家技能厉害吗?

格斗家是大天使之剑出现的全新职业,在游戏中立即掀起来一股热潮,那么大家熟悉格斗家么,下面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我们的格斗家。

在游戏中如何获取一个格斗家呢?格斗家不是直接能够在游戏中选择的,他需要我们的任意职业,在大师一级的时候使用职业创建卡进行复苏,这是一个全新的职业,他是天生的王者,拥有全能的高爆发战斗力同时掌控了力量的精髓,高深的格斗技巧乐意让我们在战场上战无不胜。想研究格斗家我们应该首先研究一下格斗家的各种技能。

破灭之魂,被动技能,在这个技能的状态下,我们每次攻击都会让敌人的防御力降低百分之五持续2秒钟,而最多可以叠加5层,在叠加到第五层的时候,我们下一次攻击则必定能够造成百分之二百的技能伤害。

麻痹魂咒,极品技能,被动技能,在战斗过程当中自身周围20格范围内的敌方玩家数量大于1,每次攻击都有百分之十的几率可以麻痹对方玩家,持续时间是1秒,但是大家不要小看1秒,1秒可以让我们为所欲为。

风雷神击,被动技能,在战斗过程当中,当敌人的生命大于百分之三十的时候,我们攻击敌人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几率可以无视敌人的防御,对敌人产生大量的伤害。

战神附体,被动技能,在战斗过程当中,我们攻击敌人的时候命中敌人之后,有百分之十的几率可以获得我们自身的无敌状态,持续的时间是一秒,但是1秒的无敌,给我们带来的就是生存之光。

霸王附体,被动技能,在战斗过程当中,我们进入PK状态后如果原地不动超过3秒钟,那么我们就可以获得霸体状态,最终伤害也可以提升百分之二十,持续时间是5秒钟,冷却时间是30秒。

斗神意志,这个技能应该是格斗家的神技能,这是一个被动技能,在这个状态下,我们单词受到的伤害不会超过自身生命上限的百分之十五,我们肯定不会被秒杀。

禁锢幻咒,这个技能也是一个被动技能,但是这个技能是和麻痹魂咒搭配使用的,因为在这个状态下,我们攻击麻痹状态下的敌人,每次攻击额外尅造成百分之二百的技能伤害。

格斗奥义,在游戏中一旦学会这个技能之后,我们的格斗家就可以将受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伤害转化成自身的生命值,完全是吸血的效果可以给自身增加极大的安全感。

陨火威压,在游戏中学会陨火威压,神罚陨火就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百分之百的攻击伤害。

神罚陨火,在游戏中神罚陨火是群体的高输出技能,是我们的格斗家,在游戏中练级的最好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