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2017年2月23日更新维护公告 清明节五一活动+合服狂欢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7年2月23日8:00至17: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7: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7年2月23日8:00至10:00。

停机范围:

所有大区所有服务器。

合服时间:

2017年2月23日10:00至17:00。

合服停机范围:

金玉良缘大区、清凉一夏大区。

全服更新内容:

一、更新清明节活动

活动时间4月3-5日,每天晚上19点开始,每个服前2000个、每个玩家前20次完成指定的收集任务可以获得银子奖励、经验、铜钱奖励。

活动期间内,寻宝游侠们可向中原南的土地公公领取清明祭拜任务,上交指定的烹饪、炼药物品完成任务领取奖励。

1、活动期间可完成300次任务,并且是虎娃粉丝团,每天19点开始,每个服前2000次,每人前20次可获银子、道具奖励,可以花费一定金子重置100次任务。

2、累计品质排行前10名的玩家,6号上午8~9点会颁发排行榜奖励

3、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活动中获得的铜钱挑战土地公公获得额外奖励

4、各地小二处将会有无品质的烹饪、药品售卖

活动奖励:

1、环奖励:经验、银子或银票、土地公公的铜钱等(上交任务的烹饪或药品品质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哦!)

2、排行榜奖励:永久绝版称号、礼包

3、品质累计奖励:累计品质达5000、15000、25000,可以获得对应礼包及绝版称号“香山居士”

4、土地公公奖励:彩虹石、青铜部件、高级兽诀残章、宠物装备、兽决等稀有道具

5、礼包奖励:双倍经验卡、宠物装备(蓝装、金装、紫装)、羊年神兽召唤石、乾坤天命盘、七星奇命盘、轮回凶命盘

二、更新五一活动

活动时间5月1日~5日,活动包括:宝马雕车香满路、吹落星如雨、玉壶光转三个部分,更有限时闪亮称号“史上最强弼马温”哦!

A、宝马雕车香满路:按照平均队伍等级段(30-49级、50-69级、70-89级、90-129级),每天每个等级段前50支完成整轮挑战的队伍可以获得竞速礼包奖励和完成奖励。

1.3人以上组队,队员等级≥30,按照顺序挑战二十八星宿

2.挑战过程中如果更换队员,必须所有队员活动一致(同一个NPC同样活动轮次),否则无法挑战(可以取消活动后重新领取);战斗难度跟等级最高的队员相关,建议跟等级相近的朋友组队

3.2小时时间内,完成第一轮挑战后可以重新接取活动继续挑战

4.前200名完成整轮挑战的队伍可以获得竞速奖励,201名及以后的队伍只获得完成奖励

5.挑战包括战斗、答题、寻物三种活动类型

6.挑战过程中可以随机获得披坚、执锐、赤兔之怒三种道具;披坚、执锐分别可以为本队所有成员在下一场二十八星宿战斗中增加5%物防法防和5%物攻法攻,当持续时间内再次使用时会覆盖掉之前的同类效果;任意一名队员拥有赤兔之怒可以激发坐骑的怒气,跳过下一场战斗直接进入下一关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6 1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