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超赛孙悟饭技能介绍

他,是潜力无限的超级赛亚人,是与伙伴们并肩战斗的地球保卫者,是被寄予厚望的一代天之骄子,他就是被众多龙珠迷所喜爱的角色——超赛孙悟饭。

现在,超赛孙悟饭已经降临龙珠激斗,这个伤仲永式的经典角色在他曾经最辉煌的时期能爆发出何种惊人的力量呢?让我们到游戏中通过技能和定位来一起认识一下他。

超赛孙悟饭技能分析:

特技技能:

作为新生代的限时神将,优秀的特技是卡牌的一大亮点,超赛孙悟饭与其他拥有特技的神将类似,具备了许多光环类和攻防类的属性:十字范围增加攻防5%;自身提高暴击,格挡以及伤害减免各15%;随怒气的变化,自身攻防也会有0~15%的变化。除了这几项通常的属性提升之外,超赛孙悟饭还有两个相对较特殊,也是对自身提升比较明显的技能:怒气累计3000点,将大幅提升必杀的暴击,并且每恢复一定的怒气,就对整体的攻防进行进一步的大幅提升,让超赛孙悟饭变成一个越打越强的超级输出战士;而当队伍中其他角色受到攻击时,超赛孙悟饭获得30点怒气,其他角色死亡时,额外获得300点怒气,仅仅依靠特技的效果,超赛孙悟饭已经在怒气上有了独一无二的强大系统,让超赛孙悟饭在必杀的使用上更加游刃有余。

龙珠激斗超赛孙悟饭技能介绍

绝招技能:

超赛孙悟饭从绝招技能来看,当属智能型的输出角色,对敌方怒气最高的目标造成单体伤害,降低怒气并附带怒火灼烧效果,将敌方最先能开大的角色牢牢地控制住,延缓对方的开大时机,为己方的输出环境及生存空间都带来了保障。除此之外还会根据对方角色的怒气情况,为自己恢复怒气或增加额外的伤害,效果非常的实用。在怒火灼烧持续的两回合中,也会不断给对手造成血量和能量上的威胁。

龙珠激斗超赛孙悟饭技能介绍

必杀技能:

超赛孙悟饭的必杀技能绝对堪称亮点,高额的单体输出技能,209%的超高技能系数,附带怒火焚烬效果,可使敌方角色的怒气直接清空,并根据所清掉的怒气数值提高攻击力,最高可达12%。而这个技能如果仅仅如此的话只能说优质,并不能称之为极品技能,但是这个技能同样也配置了智能锁定效果,目标定位敌方最高怒气角色,直接将对面即将满怒甚至已经满怒但是后手释放必杀技的角色怒气燃烬,并且再附带类似沙鲁必杀的溅射效果,绝对堪称史诗级别的必杀技能了。

龙珠激斗超赛孙悟饭技能介绍

超赛孙悟饭总结:

伴随超蓝体系的出现,搭配黄金弗利萨,伙伴丹迪等人的技能效果,超赛孙悟饭在队友的保护下,能够快速积攒能量,从而在后几回合连续爆发,打出高额的输出伤害以及超强的控制效果,相信在全新体系下超赛孙悟饭会散发出那真正属于超级赛亚人的耀眼光芒!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3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