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5巴拿马战役简单攻略

欧陆战争5巴拿马战役简单攻略

欧陆战争5巴拿马战役简单攻略

巴拿马居然比想象的简单太多!!

弓指流骑指流均可(需爆发干掉最后一波),可携带拿皇首相(混乱对将较有意义,且能开拓视野)。

公主---从左至右分别为工厂50%、恢复10%、恢复15%轴线排列。

工厂产炮源源不断推向前线,主要用来探视野,推进到地雷区即可。

截止到最后一波将前,全军可延最右侧城墙打反击(城墙即便被打残也有利于阻挡敌军推进,甚至吸引火力)。

每打完一波敌军出现空置期,都可把冲车向黑暗处推,我军守在右侧公主附近回血,同探视野的冲车保留一定距离。这样不但冲车能吸引突然到来的敌军火力,同时能提早保持一定距离了解新光顾兵种。

到85-90回合左右,看到右下角过回合时只剩最后一面敌军旗时,全军(是全军,不用管外侧两个公主)后撤到最左侧城墙内,等待最后一波敌军光临,冲车往城墙外推探视野。这样就能在完全了解最后一波敌军动向的基础上跃出最后一个城墙有计划的开弓指或骑指干掉最后的一排高能敌军(大约有6-8个高攻击力将(3步、3骑、1炮,可能会分两拨)。全军躲入最后一个城墙的目的是城墙可抵挡掉最后一波武将的超高攻击力,无损反击

对了,最后一波还有两三个弓,顺序是步-骑-弓-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