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救人方法及实用技巧

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救人方法及实用技巧

每种屠夫的特点,守尸难易程度

夹哥:套路流,放夹子可以起码留住一个,追人速度也快,守尸不难。

隐身:守尸难度较大。

瘸瘸:守尸难度最小,电锯一锯倒,起码留一个。

护士姐姐:守尸难度较大。

救人的难度排行

全部翻车几率:四人黑>三人黑>两人黑>单排

救人难度:单排>两人黑>三黑人>四人黑

由此可见,救人难度和翻车概率成反比,不要说开黑怎么样怎么样,救人就有可能翻车,屠夫四杀几率很大。

地点救人难度:地下室>翻车森林>麦克米兰庄园其他图>车库>=冷风农场(车库和农场难度差不多,主要看救人的人和被救的人更擅长于6农场无敌点还是在车库绕板子)

救人方法

①强行救人,当着屠夫面救人,包括正在放夹子的夹哥和正在拉电锯的瘸瘸。

②抗刀救人,当屠夫砍到一位玩家A,此时玩家A将屠夫挤开,玩家S将玩家B抱下来,玩家S抗刀,玩家B跑路。

③偷偷救人,玩家B被挂,玩家S偷偷在周围草丛卡屠夫视野,屠夫距离较远并且视角不正对玩家B时,玩家S将B抱下来。

④以身救人,玩家B被挂,玩家A抱人被屠夫拉下,屠夫抗玩家A,玩家S将玩家B救下。S、B两人跑路。

⑤卡位救人,此救人方式适用于没有铁手的任何屠夫以及不会转位置的屠夫。

隐身屠夫篇

隐身屠夫救人难度最小,我们可以选择上面的②方法、③方法,救人需要的人员也较少,1-2人即可救下。

如果你想通过2方法救人,你需要队友X1+你自己,队友去抗一刀,你将被挂的队友抱下来,此时你不要急着跑路,因为你是满血状态,这个时候你跟着被你报下来的队友跑,跟着跑,如果你背后有红光也不要慌张,只要屠夫不砍你,你就死死挡在屠夫的面前,因为你被砍还有加速效果,加上弹射起步很容易跑掉,而受伤的队友只要被砍就要上树了。

如果你想通过3方法救人,那你在队友倒地的时候就要立刻跑过去,压脚步,听心跳,看到屠夫挂人之后先别急,让队友先开两个发电机,屠夫此时一定会心急,心急可能会跑开,你的机会就来了,直接上去抱人,然后卡位不要让屠夫砍到你抱下来的队友。

小tips:有人问我,那如果我俩在屠夫身边,屠夫不砍我们怎么办呢?

很简单的问题,现在版本修复了一个bug:在之前的版本中,被挂的人出了二阶段空格qte之后队友抱到一半没抱下来就死了,现在版本

此处高亮只要你在树上,第二阶段脚没沾地之前就按好空格,即使你的队友没有把你抱下来你也不会死。高亮结束

那么我们的问题就解决了,无论在第一阶段还是第二阶段,第一个人队友A,假装抱一下人,也就是按住鼠标左键,轻轻按一下,立刻松手,此时你的动作就是把两个手伸上去做抱人动作,此时屠夫一定出刀!!是一定出刀!他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假抱,那么你的目的就达成了,那么屠夫没出刀呢?那你再试两次让他知道你是假抱,然后真抱就抱下来了。出了刀就按照方法2行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30 16:19:00

关键词:黎明杀机 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