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刷魔导Bis料理及存取档技巧

最终幻想15(FF15)刷魔导Bis料理及存取档技巧

注意事项:

1、主武器:父王之剑,修罗王之刃(堆属性用)雄狮法则,伏龙王掷剑(主功的两把武器)

2、配件:在没有刷出魔导服前,挑攻击最高的装备,直到装满3个魔导服为止(不一定要bis)

3、服饰:路西斯王子战斗服[无外套]

4、其他队友装备: 伊格尼斯堆血指令强化,其他人能下的装备全下,然后配件装个(幸运戒指)就可以其他随意。

5、料理: 吃心眼(千万别吃加掉率的饭)

刷方法:

1、速死

2、指令强化3次,只要有2个不同属性即可,不强求3个,因为在实际其他得过程中很少出3和不同属性,80%是两种属性。

3、等机甲肩膀炮开启后先用(伏龙王剑)毁掉,然后按前+瞬移,落地后按R2一般会自动锁定机甲左手的圆盘动力装置,然后继续用(伏龙王)毁掉。等都打掉后按左+瞬移,R2一般会自动锁定机头,这时切换(雄狮法则)一直攻击直至机甲毁坏。

重点:

1、千万别吃100%掉率料理,千万别吃100%掉率料理,千万别吃100%掉率料理。

本人亲测,前6个是吃料理刷的,大概刷了200+只,后6个没吃掉率料理刷了100+。

个人猜测,由于游戏中分(普通物品,高级物品)两种,而料理加的是普通物品掉率,也就是说吃完料理后本来就100%掉的(魔导战斗服)就变成了200%掉率,而(魔导战斗服bis)依然是5%(幸运戒指应该是会加高级掉率的,但我始终带着也不好比较验证),那么出bis的几率反而低了。

2、哪里出的bis就在哪存档取档,然后继续刷。不用睡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20 22: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