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飞王弓怎么打? 飞王弓邪道打法

最终幻想15(FF15)飞王弓怎么打? 飞王弓邪道打法

飞王弓大家应该都知道怎么用吧。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用完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不过最近我研究了一下各种装备,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伊格尼斯专属装备:侍从教本。效果是主角血量在一半以下自动给喂高级治疗剂。

这就是邪道的来源。

据我实际使用发现:这个道具的触发要满足两个条件:

第一,伊格尼斯在你空血的时候在你旁边,

第二,你和伊格尼斯都是没有任何指令的状态。

那么满足这个状态是什么情况呢?

就是同时执行了某个幻影剑命令之后。

理论上说1级有飞王弓和侍从教本也能横着走,只要你背包里面常备一组高级治疗剂。基本上就是飞王弓一通乱射,然后伊格尼斯给你个治疗剂,然后满足条件再来一通乱射。

侍从教本跟你自己吃药有什么区别呢?

第一,伊格尼斯喂治疗剂非常快,手一抬你就治疗了。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这段时间几乎还在指令的无敌时间里面,不会担心吃药被怪补刀。就和剧情里伊格尼斯拍你一下直接回满血一样。

第二,侍从教本的喂药的时候你可以继续选择一个命令,(例如黄毛的贯穿弹)使得输出不易打断。但是这个命令必须不能让伊格尼斯参与。同时这个命令是可能触发连击的

不过想通过侍从教本来实现暂时的无限幻影剑还是不现实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08 1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