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Hearts of Iron IV)民国打日本技巧

钢铁雄心4(Hearts of Iron IV)民国打日本技巧

最近几天玩了好多把民国,这次貌似在39把日本推下海了,也算是新手入门了,说说我的打法。

一开始就有差不多1w步枪的缺口,先走重视工业的国策,研究火炮,工业。把民用产能都用来造军用工厂。把所有的师放一个集团军演习,涨点陆军经验。火炮研究好以后赶紧生产。

一开始有50多个师,到37年开战前,后方放20个左右守港口,平津放30多个防守。每个港口放2个师基本能守住,因为后方装备优先权低,不建议放港口诱敌,上来100多软攻的部队很容易翻车。北京是个突出部,容易被围攻,一般我会从右翼占领几个地区。

火炮好了以后反坦克炮也要研究,出少量反坦克营,就是为了对付鬼子的坦克部队,虽然是轻坦,普通步兵打起来也很吃力。

太祖会给20多个远征军,基本是他全部的兵力了,但不能改编制没什么用,没有炮兵只有很低的软攻,而且打起来伤亡高了太祖的步兵装备生产会跟不上,我一般用来填战线,守港口。

先出1炮的部队,多了以后再出2炮部队,炮兵多了以后就能推得动了,等到2炮部队多了基本就是平推了。

现在我看戏到了41年,宣新疆以后跟苏联开战,6步2炮的部队苏联也挡不住,就生产海军准备进攻日本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07 2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