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5里约热内卢简单过关攻略

欧陆战争5里约热内卢简单过关攻略

开局不打2骑士,躲上去集火二步兵,注意靠近山坳的海不要去,会被重炮招呼。

清完二步兵,迅速上案,优先上成吉思汗和信长,那个变态炮会来轰人很疼,但是他血很少,冲上去贴着他秒掉,然后清场,再慢慢拆城墙。

隔着城墙可以炮火先招待里面的人,打成残血再破城杀进去,一口气往里面冲,先杀人,不要理城堡。

杀完大概减员1到2人(包含上岸时的损失,我是死了骑士一名)开始召唤弓箭手,疯狂打城堡,炮兵弓手开始轰击对岸,注意不要靠右,那里有变态弓手,请无视他们,他们不会移动。

清的差不多,炮兵支援轰几下城堡大军过河,一路贴着左边杀到最下面,疯狂杀人吧,对了大招憋好这时一次爆发,可杀人破城,然后冲进去接着杀人,记得城堡上的骑兵血超多别理他清光城堡左边的兵就直接全力轰城堡,期间上面要不断召唤弓箭手轰左上的城堡,大概25回合可以同時爆掉,输出不足或是失误可能要压30回合,但是确定是可以通关的!

以上分享!

欧陆战争5里约热内卢简单过关攻略

欧陆战争5里约热内卢简单过关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20 1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