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The Witcher 3)新手17个实用小技巧汇总

巫师3(The Witcher 3)新手17个实用小技巧汇总

一:当你有点闲钱了,尽量路过酒店碰到曼陀罗酒和樱桃酒就买下。后期有用,节省时间。

二:当你有点闲钱了,碰到草药师尽量买下溞缀,那个白色五片花瓣的药材,后期有用。建议可以同时看看自己背包什么短缺,补充一点原材料。

三:鼠李草只有水里有,所以游泳时,开着鼠标右键看见草药尽量下去采集。虽然不是全部都是鼠李草,但是对后期制药也节省了时间。

四:商店卖的昆特牌有一些非常强大,建议喜欢打牌的巫友可以买下。

五:地图上并不是所有遗迹或宝藏都会给你标记出问号,它可能随着你游戏的时间慢慢给你显露。所以,打开地图,看一看周围不远处有什么建筑,可以跑过去清理。

六:不要买符文配方,不要买装备配方!不要买符文配方,不要买装备配方!不要买符文配方,不要买装备配方!花钱大量且无用。二周目也不会继承你的工艺配方。

七:尽量买下炼金配方,炼金里有一个技能是配方数量等于你的毒性最大值,配合技能也等于你的伤害值和生存能力。且二周目可以继承炼金配方。

八:(重要)躲闪比翻滚实用,战斗中百分之九十九需要的是躲闪,而不是翻滚。躲闪的PC版按键是ALT,你可以和翻滚的空格键互换,非常实用。当然翻滚也不是一无是处,对付石像鬼,石之心大蛤蟆等等拥有AOE技能的怪物你就需要翻滚。

九:有一个叫基特怪的煎药非常实用,效果是免疫站立不稳,使用这个煎药你可以不虚很多的怪和人型敌人的无脑砍。

十:拳击时,格挡最实用。当你和两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拳击格斗时,尽量找个狭窄的地形,保证自己身后和身侧不被攻击后,无脑格挡后攻击即可。这里说的格挡,不是你一直按着右键不放,而是对手肩膀一动的时候,瞬间按右键,即可造成敌人僵直的弹反技能。当你还不熟悉格挡时,可以和敌人拉开一段距离,你会发现当你攻击时,敌人也会摆开攻击架势,这时候如果你的拳头碰到对方,就会打断他的攻击效果。

另:与人类战斗,除了双手武器外,尤其是拿盾牌的敌人,格挡也是一种大杀器。

十一:有一些拳击比赛,可以拔出武器。造成一些意外的事情,比如对方直接投降认输。

十二:交悬赏任务时,不要选择怪不过如此之类的选项,否则你的奖金将会减半。

十三:洞穴探险时,看右上方小地图。如果地穴中有隐藏岔路或藏着宝箱的凹地,从小地图上就可以看到。到时候是劈是砍,还是潜水过去,都可以保证你少遗漏重要的宝箱。

十四:如果战斗很艰难,在允许的时候,可以将马召唤出来,站在马身边打怪,你会发现马橛子的伤害非常高。比如吟游诗人讲述希里逃脱那段,可以下马站在马身边战斗。

十五:战利品二周目不继承,无用的战利品就去卖了吧。有一个高价收购战利品的商店网上去查。也你可以直接扔商店,因为那东西很重。

十六:打怪掉出来的红蓝绿色的诱发物不要卖,当你去完成血与酒DLC时有了房子,第一次升级时,就会开启将诱发物拆解成次级突变物的功能。

十七:戳穿一个谣言,二周目家园不继承。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14 15:34:00

关键词:巫师3 巫师3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