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悟天克斯技能介绍

万众期待很久的悟天克斯终于在时隔2个多月的时间后,再次出现到我们的游戏当中。作为布偶之战的主要战士之一,悟天克斯的战斗力可以说是有目共睹。而在游戏当中的实力更是强到令人发指的程度!作为这样逆天的一个神卡,可能还没拥有他的玩家并不知道这张神卡在战斗中到底能起到多么关键的作用,那么现在我们就认真的介绍下这位合体战士的厉害。

龙珠激斗悟天克斯技能介绍

被动-物理攻击光环:提高己方全体10%物理攻击力。

被动-超级变身:当悟天克斯生命低于50%时,变身为超赛3形态,恢复25%生命,提高15%攻击力和防御力,并且每回合都会恢复100点怒气直到战斗结束,变身状态不可驱散。

被动-底力:悟天克斯的生命每少10%,攻击力提高5%,伤害减免提高8%。满血时提高5%攻击力和8%伤害减免。

光是被动就有3个之多!抛开物理攻击光环这种群体BUFF不说,最重要的就是变身以及底力了。超级变身的实用性可以说是百分百,这无疑就是让悟天克斯的出场血量变成了125%,只要不能一击致命,那他就会回复25%的生命值。再说底力这个逆天技能,这个可以说是所有战士里最厉害的被动特技了,每少10%生命就增加攻击力和伤害减免。这意味着只要他不被瞬秒,就会越来越难打死!单看这两个被动特点来说,悟天克斯虽然是一个攻击型神卡,但也可以当做防御型战士来使用。放在1,2,3号位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并且由于被动底力有加攻击力的效果,也就意味着他费血越多攻击力就会越高。当战斗到后期残局的时候,他的存在就是团队制胜的关键!

绝招-悟天克斯最强:对敌方单体造成(物理攻击*135%外加随等级提高的基础伤害),并对其释放降低怒气200点或降低攻击力10%两回合的DEBUFF效果,本次攻击对防御类型目标伤害提高60%。

强到变态有没有?高额的单体攻击,并且还有额外的负面效果,降低怒气可以说是在战斗中最让人郁闷的事情了,就算走运没有被降低怒气,那么与他对位的战士也会白白损失10%的攻击力。重点是,杀肉利器!在对位敌人是防御战士的时候还会额外提高60%的伤害,血再厚的肉盾面对悟天克斯的时候也变得不是那么抗揍了。

必杀-无敌冲击波:对敌方竖排造成(物理攻击*130%外加随等级提高的基础伤害),对其释放禁怒或者沉默两回合,并恢复自身250点怒气。觉醒后,提升恢复怒气效果。

虽然必杀的百分比加成在众神卡当中不是特别出彩,没有像沙鲁,贝吉特那样逆天的伤害。但是不要忘记悟天克斯的被动是会提高基础攻击力的,所谓水涨船高,在自身拥有高额攻击力的情况下,必杀的伤害依然会十分客观。亮点是在于释放的DEBUFF效果太变态了,这无疑给了对位的竖排战士们释放必杀的巨大压力!要么禁怒要么沉默,实在是左右为难的感觉。恢复怒气也确保了几乎每隔一回合都会让悟天克斯放出一次必杀技。这还不算有击杀的情况下恢复的怒气,很有可能在觉醒后的他每回合都会放出必杀。真的是一个无情的竖排收割机啊!

在现在快节奏的战斗中,拥有悟天克斯这样的神卡实在是一个幸福的事情。可以看出之前16号配合布欧加治疗辅助的队伍慢慢在减少,更多的是弗利萨带队一波流打法的回归。遥想当时一场战斗可能需要6,7个回合,而现在基本最多3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在这样的情况下,悟天克斯的存在就变得非常重要,不论是从扛揍程度还是伤害效果,他都会让你的队伍得到巨大的升华。推荐放到前排,或者后排对位沙鲁,这样在保证他不死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利用好“底力”和“超级变身”这两个被动效果,相信还没有拥有的玩家们早就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欲望了,那就不要犹豫马上拥有这个变态的合体战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