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英雄杀2016年感恩节试玩送Q币活动

腾讯英雄杀试玩送Q币,腾讯英雄杀手游感恩回馈。现在只要是小伙伴们玩腾讯英雄杀就可以获得Q币奖励,想要参与的小伙伴们最好是抓紧时间。毕竟这是限时活动。

qq英雄杀2016年感恩节试玩送Q币活动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腾讯英雄杀举办的感恩大回馈app手游试玩送Q币活动,通过使用手机qq进入活动页面成功下载英雄杀app手游客户端,并首次使用QQ登录游戏创建角色,当角色等级达到5级即可回到活动页面领取到1个Q币奖励,角色等级达到10级还可以再领取到3个Q币,活动期间每天Q币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2日-2016年11月30日

活动奖励:

角色等级达5级可领取1个Q币

角色等级达10级可领取3个Q币

每天登陆游戏还可抽奖一次送3-28个Q币

立即参与:使用手机QQ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小编提示:

活跃号可玩,且是在活动期间首次使用QQ登录游戏客户端创建角色,官方规则每天限量8888Q币先到先得

手机QQ打开链接:http://youxi.vip.qq.com/m/act/268c23c847_yxs_144804.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4 15: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