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怎么样?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如何?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怎么样?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如何?

41级无星孙十万的技能是这样的:他有个萌萌哒的圈,圈里所有敌军士兵有30%的几率在普通攻击时眩晕自己2秒。

看到这里你马上有感觉了:“这tm有用啊。”但这个圈的作用体现在减少被伤害上是怎么算的?因为游戏战斗的本质就两方面,自己揍了别人多少血,别人揍了自己多少血。那么孙十万到底能帮你少挨多少揍呢?

因为这个圈带来的效益不像吕萌萌的“老子一开始就给自己加攻,还无视你防御,就是这么叼”这么直观,所以需要简单的推理计算。

孙权的圈带来的效益,应该从时间与攻击次数的角度去分析:圈里的敌兵,每砍10刀,其中有3刀砍完后会晕2秒,也就是說,没有孙十万,敌人砍10刀需要10秒,有了孙十万,敌兵砍10刀,其中有3刀每刀砍完会晕过去2秒、每刀需要3秒(砍一刀1秒,再晕2秒,一共3秒)。那么在圈里敌兵砍10刀需要的时间是:其中7刀每刀用时1秒共7秒(正常),另外3刀每刀用时3秒共9秒,加起来就是16秒。

到这里就明白了:孙十万技能的本质就是降低小兵攻速(曹老板的对面),本来人家愉快地10秒砍10刀,入了圈砍10刀需要16秒了,10除以16,每秒只能砍0.625刀,降低了37.5%的攻击速率。

回到本质的问题来,他能帮你少挨多少揍?按圈里的敌兵能活45秒来算,他们本来能砍你45刀,但在圈里每秒只能砍0.625刀,45秒只能砍你28刀,也就是说孙十万帮你少挨了大约38%圈里所有敌兵的揍。

对比一下其他英雄的类似技能:郭淮41级无四星降低攻速24%,并且只能作用于攻击自己的敌人,而孙十万降低37.5%的攻速,作用于圈里所有的敌兵。劣势就在敌兵两个字上,不能作用于敌将。但想想吕萌萌这样靠小兵打江山的……

再扯点,孙十万和张辽一对老仇人,在这里变成了神将好基友。我张辽41级4星闪避61分享给小兵150%,91的闪避,温柔点算90吧。想想张辽方阵呆在孙十万的圈里是怎么个酸爽的情况:对方敌兵砍张辽小兵,16秒才砍10刀,而这10刀其中有9刀还被闪避了,也就是说16秒只能砍到1刀,砍10刀的话需要160秒2分40秒的时间……

吕萌萌、姜维维表示我们活不了那么久,早哭死早厕所里了……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怎么样?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如何?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怎么样?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孙权如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17 14: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