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Diablo3)猎魔人新手简单攻略

暗黑3(Diablo3)猎魔人新手简单攻略

第一阶段 1到70级

我是普通剧情模式刷到的 其实也没多久随便打 ,全程急速射击。无所谓你们自己看 怎么顺手怎么来。传奇装备 不用的也留着,之后萃取魔能(冒险模式第三章的那个盒子,有很多功能)。然后 就70 剧情刷完 进本 60到65还挺快的。

第二阶段 这才是开始

恩 你到70级满级。但是 别以为你牛B,出门鼻孔可以冲天了。这才开始接下去 你打怪还会升级但是升级的是巅峰 里面的属性点。 这个其实不急 ,现在你可以考虑下这个游戏到底喜欢 喜欢 ,因为这游戏就是 刷刷 , 而刷刷的最好去处 是 冒险模式, 开通需要一个198元 。

好 接下去 我要弄的第一件事 是装备 , 你的第一件装备 是 皇家华戒 ! 特效是 套装的效果触发要求 少一件,最少2件。 出处:折磨1 以上难度 完成 第一章悬赏任务, 奖励的箱子里会出。 由于每天无限次可以做,所以挺好出的, 这个戒指是基础。

第三阶段 套装

我认为是套装你有其他思路也可以, 目前 笼统的讲 , DH这个职业主流的四种打法, 不洁火多重 ,娜套箭雨,清水刀扇,掠夺套各流派 其中最适合新手的是不洁多重 特点无脑 输出高 操作。基本不需要操作。 我是说底层,高层目前有些输出不足。不过我们先说怎么有点样子吧。然后就是刷下小秘境得到打秘境钥石,小秘境是根据你 选的难度来的,最后要折磨1 这样才能出 职业套装 , 折磨1也就名字唬人别怕 ,大秘境不是根据难度来的 ,是 按层数 越高 难度越高,选的时候会告诉你难度的。 当你刷3件不洁加戒指就可以触发 4件套的效果, 然后加上 杨弓(提供多重射击 50的攻速,减消耗), 多重箭袋(攻击 血量60的敌人两次) ,有这些你就能已经 刷 折磨6了,然后职业装就很好出了, 刷是一方面, 别外的途径,赌博。可以出, 然后 魔盒 的升级也可以出套装, DH以 新手输出为主 输出高了 刷的快 高难度好打 出装快 当你6套时。加上魔盒的萃取魔能 , 折磨 7 8不是 问题 相当于 大秘境35层以上 , 35层以上打过BOSS 稳定的出 3件传奇装备, 好了到这里 你可以去翻 数据帝的文章了 ,我帮不了你了。 哈哈

来源: 暗黑3吧 作者: 宗师火法 时间: 2016-10-27 16:13:00

关键词:暗黑3 Diablo3 猎魔人